close

10/1(三)H
H2O黑七分袖t+v-k海軍風裙
活力有氧

●有氧教室冷氣壞掉,大家汗如雨下,這堂又是超愛轉來轉去的羅老師,
 地板滑又一整個暈頭轉向
●小甘菊護唇膏有那麼難買嗎?7-11沒有,名佳美沒有,屈臣氏也沒有,
 康是美剩一條
●haha,今天是女朋友探班日啊
●好想花錢喔!在夜市買了項鍊&髮夾,賣項鍊那家的耳環都超cute,
 可惜我沒有耳洞
四物好難喝啊!
●拖了好久今天才去驗排氣
●手工的綠色毛氈花不見了啦,剩銀色包包,吼沒那朵花fu差很多耶!
●買了四雙不同的褲襪~~我不要靜脈曲張~~
●台南中山週慶dm,colorsmith10/9~12打六折耶,有打算和胖一起去敗
●陳店長也瘋拜客,他的嫩綠bike超有質感的,不過5萬多塊好貴啊

 

10/2(四)
胡家莊煎排飯+鮮蝦餛飩湯+小蕃茄

●員餐怎麼可以那麼難吃?我已經好幾餐沒吃飯了耶!
●暈~~ 昨天買的彈性襪尺寸都太小了啦,今天穿得很痛苦
●今天換秋冬制服囉
●麻麻跟姿君來探班還被抓包
●下班後三皇寫稿
●講到基金,我整個眉飛色舞,來找個核心基金吧!

 

10/3(五)H
young黑白條紋短t+young灰連帽洋裝
功能有氧

●好久沒上這堂有氧了,老師動作都一樣,有點小乏味
●這個月的假一直鬼打牆,都休三五日居多
●原來我機車駕照過期那麼久了啊?!趕緊來去換
LUSH buy香皂,打9折還要339好貴啊(100g$299)
●NET換季特價好便宜啊,要挖寶會找到不錯又實搭的衣服唷,
 可惜格子短褲沒有我的尺寸了,好看唷
●咖啡王子一號店真的好看~感謝Irene燒給我,
 一天就看了5集,看到3:00多~
●這樣下去真的不行要早點睡啊~~

 

10/4(六)

●一早就被吵醒~什麼所得補助申請啊?有錢拿喔?
●這家7-11的麵包老是沒有我愛的?
●上班路上買了Apple*4
●今天穿280DEN,超難拉,我都快缺氧了!
●這是第幾次啊?上班路上放空,習慣性下陸穚就往右轉,要直走啦~~
●開市真有那麼難嗎?

 

10/5(日)H
水蜜桃綠五分袖長版tby3綠米紗裙

●為了DARKAN跑了好幾家7-11&萊爾富還是沒買到!!
鷹眼不錯看,不過胖說人工智慧有點老梗了
●嘉年華不能帶熟食唷,我吃到一半的方櫃子被沒收,好嚴格喔!
●想buy一雙勃肯夾腳拖,選好米色了,要結帳才發現我沒帶卡,
 身上現金又不夠(我很少帶超過1000的cash)
風尚吃火鍋,氣都氣飽了,我才吃掉半鍋而已耶,整個沒胃口
●好好機會教育一番~你這樣不行啦~~
●大家都要幸福唷
●美林世礦也太慘了吧,跌到50上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h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