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很lonely的自己一個人到美食街吃飯,

因為我很可憐今天沒有愛心晚餐,

遇到認識的樓上同仁,二個,坐在我斜對面,

她們在討論我有點像劉嘉玲,天啊,真的假的?!

討論結果,二個都認為有像,呵呵,

她們吃完要走時,還專程來跟我講,說我要找一個像梁朝偉的男朋友唷!!

曾寶貝,哇,你可以努力的空間好大喔!加油!

不過不可以像易先生一樣唷!

去化妝室時,我還特地對著鏡子照了又照,看各個角度的我,

有嗎?有像嗎?

剪了短頭髮之後,這是聽到最中肯的讚美了,

其他都是,變年輕唷,裝可愛唷,

不著邊際,也聽不出來是好還是壞

其實我是大眾臉,眼睛大大的,臉有點圓也有點尖,

長髮時像夏于喬,沒想到短髮也有像別人喔

不過劉嘉玲有點老耶,還是之前的夏于喬年輕些!

呵呵,其實都是美女就好了,呵呵呵呵!

這是我今天生意不好,心情卻還不錯的原因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h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