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不lucky咧?
1.我前腳剛踏上墾丁的土地,好朋友馬上來報到!!{#emotions_dlg.emotion_007}
難怪我一路上生氣個不停,莫名的理由都可以讓我發火,而且是大火...{#emotions_dlg.emotion_001}

呵呵,到了民宿我的氣頓時消了一半,因為托斯卡尼好美啊!
房間美,草原美,整個心曠神怡
不過我的肚子還是悶悶作痛啊...唉唉(早知道就不要那麼鐵齒,吃藥就好了{#emotions_dlg.emotion_confused_smile}

來看看古典美的Rose房囉~~
 

 
房間很大,浴室佔了一半
 

 
超美浴缸

洗髮乳跟沐浴乳都是多芬的,高級啊!

 

 

 
床沒有特別大,是標準尺寸

 
我喜歡這個角落

 
小小客廳,晚餐從墾丁大街買了一堆有的嘸的回來吃,邊看電視邊上網超愜意的{#emotions_dlg.emotion_012}
還躺在床上,泡在浴缸裡看了整整一部HBO電影,果真沒什麼行程,純粹要當發呆的笨蛋

 
 
陽台外的綠油油,山綠,樹綠,草原綠
對面的房子是遊客中心,check in&out 用的

 
美中不足的早餐,我好想吃現做的喔
早上七點就有人送到房門口,蘋果我帶回家這幾天才吃,甜到不行耶

 
哈哈,又是白沙灣,但假日的人潮比平常多好多喔
也有養眼的比基尼辣妹唷!
 

這張有瘦有瘦!

 
這麼美,麻麻居然說像要去跳海,切~~~

2.不lucky的第二天
哈格比颱風一整個在競速嗎?影響台灣的時間從原本星期二、三
提前到星期一,一大早我們就被轟隆轟隆的門板聲吵醒
外面風超大的啦
我們預定退完房才開始大拍特拍”外景部份”
都不用拍了啦,風大雨又大
撐傘很狼狽,相機又會淋濕!
吼!頭髮一整個不受控制

 
 
 

 

 
 
一陣陣的長浪真的很可怕,週邊都拉起了封鎖線,不淮進入


本來我們打算晃到晚上七點才回去,
但這麼差的天氣哪也不能去,看完”浪”
吃完泰迪午餐後,二點就回到高雄了
還浪費了$250的租摩托車錢

在泰迪只吃了小小一碗炒飯的我猛喊餓
到漢神巨蛋我又拉著胖陪我喝下午茶
金礦咖啡好喝,可惜好朋友來我只能喝熱鮮奶茶
麵包和蛋糕也超好吃的,不過目前只有高雄和台北才有

 

 
裝什麼憂鬱啊你~~


 
 
好朋友來報到肚子不舒服不說,臉又是一整個面有菜色{#emotions_dlg.emotion_cry_smile}


在漢神我買了一個肖想很久的colorsmith水桶包
本來愛的是紫色或寶藍
最後還是低調的買了深藍
有買東西心情好多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h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