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6(一)

●怎麼會那麼的無聊啊?
●說說笑笑的很快就下班了

 

 

10/7(二)H
v-k黑仿二件式T+LBT橘過膝蓬裙
風格有氧

●臨時調假
●好久沒跳小丁的的有氧了,很鮮耶,不過我還是挺笨拙的
●小小跟班
●為什麼鵝都不來吃麵包啊?害妹妹好失望喔
mina都還不出,今天七號了耶
●大潤發開了唷,亂買亂買的
●去把我的米勃肯帶回家囉

 

10/8(三)

●我居然只有別人不要的鮮奶仙草凍,臭小妞
●在開同樂會嗎?你很亂來耶
●睏到不行,到樓下誠品買了杯熱拿鐵,睏啊~~
●愛睏還是硬撐看了一集咖啡王子1號店

 

10/9(四)

●6517賣2支,還去FE調貨
●什麼簡訊啊?超爛的
●買了阿美回胖家吃,才30元”麥沙嘴”,
 胖又跑了一趟幫我買20塊泡菜,你人好好喔
●連800年沒進戲院的老媽也帶妹妹去看海角七號,超

 

10/10(五)H
v-k寶藍紐扣蝴蝶結短T+黑繞脖背心+b2銀白短褲
swimming1200

●兩點多就要趕回嘉義,所以沒去台南shopping
●行程超滿的今天
●怎麼那麼多姨媽啊?我都搞混了
●國慶煙火在我嘉
●大潤發微笑outlet好買,我買了一件有氧長褲+綠t,還幫胖買了兩件t才1800多
●真夭壽,怎麼跌成這樣?我心臟也太大顆了,硬著頭皮去看基金賠多少
●I will be miss you !

 

10/11(六)

●今天人好多啊,可是沒什麼買氣
●連看兩集,終於把咖啡王子看完了,超好看,
 韓宥珠在裡面的穿著都超正的,好想學起來
 可是這陣子為了看這個都超晚睡,不乖
●吼~~你的體重?!!!  
 好!沒關係我已經想好對策了,等著接招吧!
●經過波尼耳飾館總會忍不住停下來,又敗了小王子+星球銀色双長錬,老闆是個正妹唷
●真是個峰迴路轉又具戲劇性變化的晚安電話

 

10/12(日)H
b2粉色寶石上衣+net黑短褲+黑蝴蝶結馬靴

●眼睛腫的咧
●中午阿秋阿姨娶媳婦(恭喜啊),晚上吃春川韓式料理,一天吃兩餐好料,肚子都凸了
●還是到大潤發看妹妹跳舞,人好多啊
●本來晚上要吃椰林的,可是客滿要等20分鐘,還要趕著回大潤發沒辦法等
 好想吃泰式料理啊
●天涼了,馬靴出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h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