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這篇實在拖好久



這家是看書推薦的(這次台北行全靠”台北捷運慢遊”這本書,超好用)
剛好在丹迪附近,所以把行李拿到丹迪放之後直接殺到”肥前屋”
很不起眼的一家店,在小巷子裡 看地圖找,還小迷了路,錯過了這家店
小小一家店位置超擠的,裡面幾乎坐無虛席耶,價格在台北算便宜


我的炸蝦飯,好吃!

招牌好像是鰻魚飯,很多人都點鰻魚飯,
身邊好多人講著廣東話,還有日本人耶,好妙




此行的重點~~淡水,要搭船往八里騎車踏車囉


出發!!


一路騎到這什麼大橋啊?關渡大橋嗎?
超累的,好遠喔,一路上我還是鬼吼鬼叫,好high
曾大胖在前面騎得賣力,我則在後面偷懶
回程時曾大胖一直要我坐前面(怎麼可能嘛!)
我們兩個就在路邊打打鬧鬧好久,我死都不肯上去,哈哈哈


天色快暗的淡水河邊,對面就是八里,好美啊


離開淡水,我們就往士林夜士,展開吃吃喝喝之旅

士林大香腸、大頭龍臭豆腐、蚵仔煎、雪花冰、青蛙下蛋
亂亂吃,飽到不行~~



辛發亭冰店
這是聽說很好吃的抺茶紅豆雪花冰
為什麼是聽說,因為某人啊,都沒問我要吃什麼口味,就逕自點了
我厚就很張的一口都不吃~~



這是我第一次吃鮮芋仙,在台北東區,
透中午,把我們倆個都快熱死了,閃進鮮芋仙吃個清涼冰品,
不過沒想到他們家冷氣那麼巧剛好壞掉,真是的



哈哈,這是IKEA,不是丹迪旅店啦
我跟阿胖超愛逛IKEA,去高雄也逛,來台北也逛

IKEA的午餐,好吃又悠閒唷

希望以後的家,也有這樣一個角落


哈哈~~沒頭沒尾的結束了耶
因為後來真的走路走到累了
相機都懶得拿出來拍,戰利品也都沒拍


在等車時我還大喊說,等會上車我要來大睡特睡了(因為真的好累)
沒想到一上高速公路,阿胖就睡的跟豬一樣,
我則一路上看白色巨塔看到嘉義(一整個欲罷不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h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