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福利品賣了三天,整整操了三天

瞎忙混亂程度比起父親節簡直有過之而無不及啊



前一天休假的我看完黑暗騎士還去幫忙拉櫃拉到快一點,

外面因為颱風快來了,一整個風雨交加



但很多東西都沒定位明天一早還是得早點到~

一個車壞了,一個睡過頭,我和奕辰搬電視搬到快瘋掉



下班時,我晃神到忘了停在老地方kiss bye,直接要騎回家裡

因為星期天要徹櫃,命中注定我愛你也沒辦法看,

只好上you to be看別人有沒有分享,看到我已經半睡半醒,還是堅持要看完



這三天脾氣整個很暴燥,很容易擦槍走火,

這三天喝了超多飲料,吃飯都沒準時過,

這三天到底在忙什麼?


福利品賣完的隔天才是收尾的開始~

很多電視、劇院要送貨,

電腦帳我堅持要在當天KEY完,不管留到多晚還是要先KEY,

現在剩手帳還沒銷,


這三天的業績到底有多少我們根本沒有人知道正確數字,也沒有很想知道

大概就好了,因為真的不重要,

100萬原本對我們來說是不可思議的目標,

達到了,卻有人提出疑問

”只有這樣而已嗎?”

”不到150嗎?

”可以給我一份詳細賣多少Q品的資料&數字嗎?”



碼的,真的很想罵髒話

看不出來我們有多忙嗎?



你們到底幫了我們多少忙?

開賣之前,你們說盡量賣,我們會送貨

送貨的第一天就有人開口說只給我們送三天,還要有人跟車,

讓人莫名超滾的,


碼的,早知道就跟客人說不送貨,要買不買隨便你~~氣死人~~








星期一回到家澡還沒洗直接躺在床上睡著了,

直到妙來找我,我才知道八點黨重播已經開始,

一整個愛睏,一整個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h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