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看了way介紹的丹迪旅店,整個就很升火,
而且六月前還有六折的活動,馬上在六月排了個連休衝去台北,行動力超強
本來想去九份的,可是要轉車轉來轉去的,我嫌麻煩
就挑了淡水,搭捷運就可以到,方便得很



外觀就超有fu




在大廳就猛拍,好有質感唷



有落地窗的房間住起來心情特別美麗


還有免治馬桶唷

白色的房間搭上阿胖的白蘋果





這個我好愛,旅店內隨便一角都超有fu
要不是退房時,我整個弄太久,(也不知道在拖什麼)
真的很想每樓都去看看

小巧精緻的早餐吧


對於Way掛保證的丹迪超滿意,而且一晚才2400,俗擱大碗
  不過有點意外跟Way住的居然是同一個房間,讓我沒有很大的驚喜
  我還以為會是個風格完全不同的房型~~

我的相機不曉得怎麼搞的,拍起來都稍微霧霧的,唉唉,該不會要壞去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h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