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1(一)大F
 紅油炒手+乾拌麵+芭樂+水果茶(太澎拜啦
 ◎好忙好忙還是好忙,拉櫃都徹了還是好忙!!
 ◎麥擱問啊?!要數字不會自己算喔?火很大了
 ◎肚仔郎好心帶了鮮芋仙來探班,卻被抓去送電視,別氣別氣
 


7/22(二)H
v_K白假腰帶tmango紅短褲
活力有氧
 ◎我怎麼不知道今天是回饋日?聽說大排長龍耶,也好啦,
  不然客滿的電影院可能會讓我想打人,
  有時候很剛好,坐我前面那位仁兄,頭老是抬半天高,擋住我的視線~~~
 ◎活力有氧,我記住了這個老師跳超賣力,我整個快跟不上,滿身汗,舒服啊
 ◎心繫娘家,夜市逛超快,哈哈
 ◎辛苦工作就是要好好慰勞自己一下,B2~血拚,開心ing

 ◎MORE
 ◎某人需要特訓啦,這樣不行唷
 ◎我們家的抵弟超搞笑,阿皮又鬼靈精一個



7/23(三)大F
 東北燒餅+水果茶
 ◎搬不完的電視,超熱的
 ◎電話不用接的厚~~
 ◎什麼嘛,這不準啦我哪裡討人厭?!
 ◎嗯哼~~有去運動唷
 ◎好朋友快報到,這星期日又別想去游泳了,唉唉


7/24(四)H
young黑白條紋t+v-k黑鬱金香裙
拉丁有氧
 ◎跳完有氧,不知道要吃什麼,我在市區繞了好久唷,快晒昏了
 ◎阿男炒飯開店面囉,第一次光顧
 ◎三皇寫稿,冷氣超強不用錢,害阿胖一直靠過來”ㄎㄟ燒”
 ◎不得不說,嘉義真的不大,在三皇遇到鴨子,在夜市遇到錶店朋友
  所以別在嘉義做壞事,很容易被抓包,haha 


7/25(五)f
熱巧克力奶茶+滋露草莓巧克力
 ◎我的腰快斷了啦
 ◎這位媽媽,妳也太會殺價了吧,強的咧,不過沒關係我也有招數可以擋,
  順利賣出我的刮鬍刀,卻沒賠錢,ha ha
 ◎老媽的愛心麻油腰子,亮晶晶阿伯從玉井買回來的芒果,
  妙逛夜市的解饞點心,豆乳雞、拔絲地瓜,救人喔!我肚皮快撐破了啦


7/26(六)f
 ◎下班買了波尼塔的薯條回去吃,妙一吃就”條”咧,好吃吼
 ◎阿姨身體不舒服住院了,希望能早日康復~~
 ◎阿胖居然不知道今天是他最後一天nice!!很狀況外耶
 ◎看小說看到四點


7/27(日)H
 v-k靛藍無袖針織上衣B2亮灰彈性五分褲
 阿嬤妳嘛幫幫忙,跟老爸七早八早就爭得臉紅脖子粗
  連睡三樓的妙都聽得一清二楚,更別說睡二樓的我啦!!
 ◎因為被阿嬤吵醒,意外吃到橘子櫥房早餐(不然以我昨天四點才睡
  肯定要睡到中午)買到小舅家吃,卻被表弟看出我穿睡衣出門,
  唉唷,沒人看得出來嘛,而且我臉也沒洗,牙也沒刷耶!
  (其實飯後刷牙才正確唷)
 ◎跟妙去阿卿那洗頭,卻臨時決定燙頭髮,ha ha
 ◎妹妹吵著要喝好久沒買的酪梨牛奶
 了apple去看阿姨,An apple a day keeps the doctor away!!
    ◎趕在10點回家看命中注定


 

7/31(四)

     第一次拉櫃拉那麼快

       我們是好人,大改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h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