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3(一)小F
 清蒸肉圓
 ◎哈哈!我是笨蛋嗎?根本就沒有滿額送,硬要去結帳


6/24(二)大F
 
 ◎傳說中30台TV來了,司機大哥整個太強了,整整搬了快三個小時,暈~~
  我只有坐在旁邊看他搬的份
 ◎爆力羽球團今晚改成智力羽球團,風超大,球都接不太到了,還要去想有的嘸的
 ◎ting的事讓我有嚇到~~改天要去找她聊聊,給她惜惜~~


6/25(三)H
 低衝擊有氧
airfa黃無袖帆船t+OZOC米白四分褲
 
 ◎老弟你嘛行行好,早上六點就Call me
 ◎回饋日耶!好難得碰到我休假,特務行不行超好笑,我原本以為搞笑片據情會很弱,
  結果不會耶,整個很有笑點,哈哈哈,工作忙碌或壓力太大的,看這個真的會舒壓
  笑一笑,什麼都忘了
 ◎~~~你沒戴安全帽喔~~~~~哈哈哈
 ◎吼!這一整排~~~~~我們只看過兩部~~~~我真的很認真啦~沒在開玩笑的
 ◎原來買冷氣這麼麻煩,而且好貴喔,失血ing
 ◎今天的有氧太弱了啦,整個跟不上,亂跳一通
 ◎鮮芋仙人還是好多,都客滿,外帶去中正公園吃,好悠閒喔
 ◎得意厚,那麼多人說你瘦了
 

6/26(四)大小F
 炸杏飽菇+蓬萊漢堡+相思烤奶

 ◎吼~~又進一堆QQ,200多台耶~~想操死我就對了
 ◎年中慶第一天,有忙到,晚上卻冷清了
 ◎哈哈哈~~進貢來封我的嘴吧~~~要不要不,我要說囉
 ◎超級會遲到的運動珈~~我的媽啊,我保齡球怎麼可以弱成這樣?!
  不到40分耶,不管怎麼打我的球永遠都是歪的,救人喔~~
  不過阿胖倒是打的不錯,哈哈哈~~遠東耐斯,因為有我,大慘敗
 ◎吼~~不要這樣啦~~31900耶~~我給妳想想辦法嘿


6/27(五)大F
 
 ◎又下一整天的雨,原本想說第二天可以追一些業績的,這個月很慘耶
 ◎32Q我賣一台囉~~開心~~唉唉,沒電視我們以後要賣什麼鬼?
 ◎二個笨蛋~~要調電壓啦,害客人還把超重音響搬來,整個不專業耶我們兩個



6/28(六)H
小鱷魚橫紋無袖t+ECCO黑過膝氣球裙

 ◎耶~~~我的新冷氣裝好囉~~開心,變頻的超安靜,因為房間小,搭配我的
  小v冷房超快的啦,不過共花了33600大洋耶,超心痛
 ◎週休二日,超難得的,趁機裝了冷氣,順便整理一下房間,買了鞋櫃,我的愛鞋都
  有家囉,而且又丟了一堆東西,整個超有fu的啦我的房間,剩下一些些,明天加油囉
 ◎探班探班,好久沒來耐斯了,和ting聊了一下,好傻的女生喔,他不是不好,
  只是對妳來說,他不是對的人
 ◎等阿胖下班,吃了臭豆腐,又吃了鮮芋仙,還是好多人,我們已經想好下次要吃什麼了
 ◎耶~~明天還休假的感覺怎麼那麼爽~~


6/29(日)H
 t-parts綠針織上衣st.lu軍綠短褲
 ◎第一次自己一個跑到威士登游泳耶,還是懷念國華
 ◎連二天探班,波塔尼薯條好吃吧!老闆還是個型男喔
 ◎呼~~有驚無險,好哩加在!!太迷糊了我


6/30(一)小F
 金鑽柚綠
 ◎六月的最後一天,衝70%啊~~趕趕趕
 ◎表弟讓我很擔心!!
 ◎好久不見的乾媽,呵呵,開始享福囉!
 ◎我今天飲料會不會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h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