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二)大F
 鮮奶茶
 ◎miss"O"換人
 ◎居然有”歷史上的今天”了耶,時間真是飛逝啊



7/2(三)H
 mango黑挖背背心+may繞脖背心+jojo白海軍風裙+小綠鞋
 活力有氧
 ◎今天有氧老師是新的唷,超young的,才20歲吧?!好強喔
 ◎一整個熱血,下午有氧,晚上還打羽毛球,
  肚仔郎和奸夫第一次同組,默契卻超好,一直搞合體,又都不會呼到對方
  阿胖也不知道去打球還是打人,除了我之外,每個人都被他用球K過
 ◎最近進出嘉年華次數好頻繁,今天又去看全民超人
 好看,劇情出乎我意料之外,居然也有感人的地方
 ◎麥當當好吃
 ◎working House也有在買許願蠟燭了,但香味沒有HOLA的多



7/3(四)小F
 炒麵麵包波塔尼薯條藍帶豬排三皇奶綠
 ◎根本是在野餐嘛,日式炒麵麵包不好吃,害我對它期望好高喔,
  口味很重是沒錯但帶甜味的重口味一度讓我想吐,或許其他口味會好一點
  但短期內不會再去嚐試
  不過除了炒麵麵包之外,其他都很讚,好久沒喝三皇的外帶飲料,今天買一送一
  兩杯奶綠才30,超便宜!好滿足喔今天~~謝謝阿胖!
 ◎超順的啦,一個接一個
 ◎好正喔!



7/4(五)大F
 可麗餅+金鑽柚綠
 ◎拆一台賣一台耶
 ◎我只是隨便說說啦,你怎麼真的買了豪華總滙
 ◎摩托車坐著坐著居然靠在阿胖背上睡著了,有沒有那麼愛睏啊~~
 ◎下班前看完”穿著PARDA的惡魔”安海瑟薇超美.正到不行



7/5(六)H
 cantw綠挖背背心+LBT黑長褲裙
 ◎雨也下太大了吧?本來游泳有氧二選一,這下可好,都不用去了
  沒流汗,不酥湖啦
 ◎妙娘家烤肉,人好多,熱鬧的咧好久沒烤肉了,電視都一直在報導
  吃烤肉等於抽了600支箊,那摸可怕嘛是給它撩落去,反正很少烤,而且
  吐司夾肉好好吃,香腸也好好吃,我怎麼受得了這誘惑?
 ◎吃不膩的鮮芋仙又來,哈哈,陳鐵雄的黑糖粉粿不好吃,還好我堅持一路走來 
  始終如一~~招牌鮮芋仙,好呷



7/6(日)小F

 ◎滲水了!!!這是惡夢的開始嗎?希望不是啊
 ◎你+兔子+鑰匙+吊橋的心理測驗超好笑,怎麼有些人的命運那摸坎坷?
  有人的橋斷了,有人根本沒有鑰匙,有人的鑰匙天上飛,哈哈哈
 ◎命中注定真的好看,為什麼一個星期才一天,吼吼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h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