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今天約好要去**大學逛逛...


五點多時,弟說他們要去打籃球,要我約熊寶貝看要不要一起去;

因為要等朋友,所以熊寶貝遲了好久才來,

他來時,哥他們已經在和人家三對三了,所以,呵呵,一直是敵對的狀態,

熊寶貝打球很帥氣,運球超順,假動作也做得很完美,好幾次騙到哥,只是今天沒有很準,

呵呵,妙說從打球就可以看出一個人的個性,

我說他是在力求表現,不想在我面前丟臉!!

你一直說今天打得不好!

呵呵,熊寶貝,你今天沒有丟臉啦!就跟寫作一樣,這是你的領域,

認真又有自信的樣子就超帥氣,而且你運球厚,真的超順暢!!

一直打到8點多,等熊寶貝回家洗個澡,我們一起去吃了鴨肉飯,

你驚訝的說,這是第一次看我點這麼多東西,

呵呵,我笑著說,你剛認識的那個我是“做作”的我,

現在才是真的我!!

你聽了呵呵笑說,原來每個女生都會假啊!!

最好是咧,我才不走做作路線,那陣子的我不知道為什麼胃口莫名的差,

好像得了厭食症,你為了讓我胃口好一點,還上網去查吃什麼可以開胃,

因此那幾次的愛心晚餐總會多加一杯脆梅綠,

貼心的你怕我吃不下,都儘量買一些好消化吸收的粥或麵。

那時,好像沒有對還不是男朋友的你說謝謝耶!!

所以現在我要謝謝你,體貼的男朋友,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h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