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很多事都需要親身體驗之後,才會知道辛苦啊!

拍電影跟製作電影行銷,真的很不容易,但雖然累,我卻還是覺得很有趣。

也許自己真的很熱愛拍電影跟寫小說,當然,我更愛行銷,其實真的可以的話,我還真想去廣告公司工作咧!

>"<

將獸足停下之後,我用燃燒生命的方式在衝電影小說,很拼,目前所累積的數量,還太少了。

很不滿意,但我覺得最感到高興的,是我處理故事的態度更快速更細膩了些。

也許還不是很明顯,但我知道,這部故事給予我的成長會比之前幾個故事來得更多。



那天,我到遠東寫稿,陪陳寶貝一起上班,感覺很好,故事寫得也很快,雖然對於故事的有些地方還沒有很足夠的想法。

但我還是寫得很順耶,這就是愛情的力量嗎?

哈哈哈哈哈。


雖然這次拍電影,要搞影展,我到現在還是相信我們這組拍出來的故事,一定會是最厲害最屌的。

第一名絕對是我的啦!

哈哈哈哈!




不頒給我們這組,還會有那一組比我們更有資格拿第一?

等著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h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