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惹妳生氣了。

不知道是不是錯覺,惹妳生氣的比例好像越來越高。

這個月算是很不順了,弄丟化粧品、又弄丟手機、拍電影又因為導演日誌有所誤會,好累,這個不順的十一月再幾個小時之後就會過去了。

接著再過幾天就是妳生日了,真的好快。

好像也沒有多久,但交往的時間也來到了半年,半年裡有開心的也有難過的。仔細回想,就有好多好多的畫面。



想起在交女朋友前,我在博愛球場上遇到一位自稱是戀愛千人斬,曾與一千個女生交往過,我聽到就覺得超嚇。就問他為什麼這麼厲害,是不是有什麼訣竅之類的。

他當時神秘兮兮的跟我講幾個秘訣,我到現在還記得.....


他說,要對女孩子好,每天一句我愛妳是一定要的。不管做什麼,我愛妳是必備的,做再多,都不及一句我很愛妳來得有威力。

但結果在妳身上這招被打槍。



後來我又打電話去問他(我要到電話了!)

他又說,多疼她一些,她是表面上看起來很倔,但越倔的女生其實越需要保護。

靠,真理啊!可不是!



但不知道是我方法用錯了還是怎麼,陳阿貝竟然希望我壞一點!不要對她這麼好。

我茫然了,原來電視節目說的男人不壞,女人不愛是真的!!!!!


我心急之下又打電話去問那問神人。

神人又跟我開導,要我在拿捏好壞之間,要有個分寸,不可以放太好,也不可以放太壞。要剛剛好。

於是我就決定要時好時壞,但對我也未免太難了吧,根本就兇不起來嘛,要對她兇的時候,她只要不理我,她就win了啊!!!

我根本沒搞頭嘛!!!!


後來神人很認真的跟我說:「你女朋友其實是一個口是心非的人,她脾氣不好都是偽裝的,其實這種女人在心底愛你愛的要死,你成功了!」

我當時半信半疑的傻笑回應。





結果這一個月,陳阿貝回家都上網拍不理我,約會也不給我親親抱抱,晚安電話不到三分鐘就入眠。

直到前幾天的晚安電話吵架後,我在隔天躲在學校廁所裡偷傳簡訊時,陳阿貝在寫給我的信裡,聽到了她的聲音。


好,我本來想打出來,但我想陳阿貝一定很不希望我把信的內容通通打出來。

那我只好取用一段,


我就是硬要佔上風嘛,如果我找你吵架完,你可不可以也原諒我的逞一時之快,你也知道我就是嘴巴硬,我會改的啦,不要跟我計較嘿,有你才有幸福的我,不管是喜歡你還是愛你,都一樣,生活早就不能沒有你了。

野蠻的公主。





嗯,其實我覺得妳每一次生氣我都嘛飛快就道歉,管他誰對誰錯,先道歉為上策。

因為我很不想跟妳吵架嘛,我很疼妳,雖然我現在能做到的很有限,可我很用心的在經營我們之間的感情。

每一次有不開心的事情發生,我都嘛會站在妳的角度想,然後都想是妳一時的情緒,雖然有時候我也會有失控的時候,不管我想妳會知道的。

剛剛接到妳打來的電話,這次變成妳把事情化圓滿了,讓我好感動,這次是妳主動化圓滿的,而且沒有太生氣的處理。

終於啊.......看到妳可愛的一面了。

所以這篇原本我要寫本意,不小心在呵呵大笑的狀態下忘記了。

我到底是要寫什麼來著的啊......





好吧,我要說,回家別一直都只看網拍了啦!!!!

多抱抱跟親親,才是王道嘛!是不是!!


平常又不常抱,讓我抱一下嘛!哼!

最後還是要說.....


陳阿貝,不管發生什麼事,我還是最愛妳的那個熱血傻男生。

願意用一輩子守護你的人。

然後.....請容許我沒主題的自動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h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