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見面卻又忍住不見面的感覺。


真難受,唉唉唉,忍不住嘆息。

明明都放假,但不能見面,就覺得無力。


沒地方可以去,就待在家裡寫稿,吼!

租書要租醫龍整套竟被別人全數租走,踩地雷也慘敗,今天真是爛日子。



心情down,今天唯一的進展就是獸二十有了近四千字的進度。

很想抱陳寶貝,唉唉。

剛剛不久陳寶貝還是來我家了,我是應該要很開心的,可是一想到只有很短暫的時間相處,還是
有些失落,嘖嘖,我真的很難搞。


陳寶貝準備要走的時候,說要繼續上線玩踩地雷,可是我已經坐在電腦前一下午了,可能沒有要上線。

然後她就說那我在樓下聊天好了。

我跟她說妳回家聊完天再打電話給我。

她:『打給你幹嘛?』

我當下聽到心冷了一半。

雖然知道她是無心的,但還是很在意。


打給我幹嘛?


我也不知道啊!吼,真是笨蛋!

笨蛋!笨蛋!笨蛋!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h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