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大胖終於買到了MAC囉!!

有了小小白的隔天,我們就去風尚寫稿了,

有無限網路真的很方便,要看個什麼隨時都可以連線,

還是禁不起menu上火鍋的誘惑,呵呵,結果厚,吃的太飽,肚子都凸出來了!

不過真的很幸福,曾大胖寫稿上網,

我看雜誌吃火鍋,呵呵,他被我下令不能點,

不過曾大胖很有自知之明,只說他要喝茶就好,

但我還是人很好的餵了他吃了幾口...



今天曾大胖把小小白拿去包膜,好貴喔!要2000耶!

拿著穿了國王新衣的小小白,我們去了三皇,

我家附近那間,

我跟阿胖都是第一次去,還不錯,很有fu,沙發也很好坐,

而且椅子旁就有插座了,真貼心,


But,沒有無限網路啦!!

唉唷,無猜飲料不錯喝,又比風尚便宜,連下次要吃什麼我都看好了說,

水果茶加二捲小小的法國捲只要78元,下午兩點到五點,晚上九點過後就有賣,

超好吃的,我跟阿胖討論的結果是蝦球跟海鮮的最好吃!


嗯嗯,好吧,沒辦法上網,阿胖你就好好認真寫稿囉,

對了,今天也買了小小白的家唷,

阿胖一直要買肩背包,我一直反對,

暗紅色加黑色的斜背包,點點洞洞的NIKE,很有質感!

我們家曾寶貝背起來還真不錯看,所以就放棄原本打算要買的後背包了...



在三皇還遇到阿b呢!下了班的她跟朋友來聊天,真巧!




今天去跳了12:15的拉丁有氧,沒什麼人,真好,

這個老師的課在早上老是爆滿,所以只要有休假我都盡量挑中午去,

還是老話一句,流了滿身汗的感覺真的很好,

阿胖,你也是啦,都沒在運動,這樣不會瘦的,

沒事要多動動,才會健康唷!知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h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