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陳寶貝。

上一篇的網誌沒有寫完耶!

很久沒有寫網誌了說,實在是汗顏。

當初我們還說要天天寫,看來天天寫網誌真的是一件很艱難的課題啊!


今天獸足寫得不算飛快,不過也還算順利,真希望獸足可以快一些結束。

然後往下一個故事邁進喔!

我把黑色禁書的序給Karen姊看過了,她說是一個很對她味的序,很有趣!(真的假的啦!)

我還以為會被說no耶!所以換個說法來講,我算是很有寫序的天份囉!?(誤)


不過那種亂寫一通的序倒是很過癮,每天紀錄心情感覺好像很簡單做到,卻總是沒辦法貫徹吼!

嘖嘖嘖!


現在陳寶貝都戴著我送她的小iPod,超開心,而且她滿臉驚奇的感覺真是可愛!


黑色禁書的進度似乎受到金石堂欠錢的問題有所延遲,不過聽Karen說今年應該會出!
所以還是要有一點信心的嘛!

這樣也好,希望黑色禁書出版前,我的獸足也寫好了!

今天很想妳,陳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h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