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打開卻又不知道該如何下筆。

本有一大堆的心情想要紀錄,要寫寫父親節以來的心情。

但想要飛快的敲打鍵盤,手指卻凍結在鍵盤上。

原本有好多的想法跟想說的話,卻像堵塞了般,吐不出來也沒法嚥下肚。


最近的歌,只聽張懸,每一次聽的心情都不太一樣。

雖然張懸的歌是非主流派的歌曲。

但簡單的幾個吉他和玹,平淡幸福的歌詞,聽著聽著,就會讓人有想掉眼淚的衝動。

那眼淚不是難過的淚水,而是能深刻體會張懸歌詞裡的那種幸福意境。


張懸的歌好像用一種很簡單的方式唱出每個人心中的故事一樣。

似乎唱得,就是我和陳寶貝之間的故事般。

她唱著唱著,幸福歌詞的美都唱進我心底了。

讓人不禁覺得,「啊!幸福不就是這麼一回事嗎?」

也許就是這個樣子吧,可是仔細想想就又覺得自己天真過了頭。

幸福如果真有這麼容易的話,那為什麼這個世界又有這麼多人悲傷呢?

果然,我還是一個笨蛋。

每一件事都不是這麼簡單的。

自己真的是一個幼稚到了極點的死小鬼。




然後打到這裡,從一開頭說不知道該打什麼的人。

卻他媽的莫名其妙打了一大堆。

可能自己真的很想多寫一些什麼東西來紀錄吧。

只是不知道自己在紀錄些什麼。

好矛盾喔。

自己沉浸在故事裡,卻會覺得自己是無敵的。

跳脫了故事,回到了現實,又會覺得自己什麼都不是。

很想緊捏著拳頭大聲呼吼,宣告一些什麼。

呼,結果還是吐不出口,只剩下意義不明的鬼吼鬼叫。

今天下雨,陰涼的空氣好舒服。

喜歡雨點轟隆轟隆的聲音,等了一下午,卻都沒有聽到。

很想見陳寶貝,不知道她的心情有沒有好一些了。

但是我想一定很糟糕,我打電話過去鬧她,她一定很無奈,都忙著用電腦還要聽這麼悶的男朋友講話。

這樣寫下來,我真的很難搞。

真是只會惹麻煩的傢伙。

不會討人歡喜,又要添加別人的麻煩。

真的很對不起,陳寶貝。









忽然想起很多事,想到第一次的約會。

時空少女,到第一次吃飯。

第一次牽手散步。

好多的回憶忽然浮現出來喔。

打著打著,就又不爭氣的掉眼淚了。

我們之間,真的有好多很動人的畫面。

只要回想起來,還是會幸福的讓人哭出來。

真的是幸福得快要死掉了。





想起千昭跟真琴在夕陽下的那一幕。

真琴也是一樣哭得好傷心。

千昭很帥氣的走回來摸著真琴的頭,細聲說道:「我在未來等妳。」

要跟上來喔。

真琴就好開心,不停的點頭說一定會拼命跟上去的。




那一幕,不管多久,只要想起就都會感動的掉下眼淚。

蔚藍的天空,吹著微風,張開雙臂聽著風在左耳邊傾訴著甜言蜜語。


啊!好幸福喔!

這樣,未來似乎也就不這麼搖遠了。

絕~~~~對~~~~~不要留下遺憾!

追上去,就一定要緊緊的牽著她的手。



然後,再向她傻笑的說:「一起走吧!不要隨便放手喔!」




就這樣下去。


好不好?


吶吶吶,好不好?














留下來陪你生活

作詞:陳樂融 作曲:張小雯

你聽過千百首歌 真實的日子還是一個人過而一個人的脆弱 和許多心都相通你的我的他的 

我們同在一個夢裡走 我曾經傻的可以 癡心想抱住那麼大的地球 讓有緣人能結合 

讓暴風雨都沉默 現在相信命運 比我們每個人都懂

我想留下來陪你生活 一起吃點苦 再享享福

我想留下來陪你生活 故事不要多 只要精彩就足夠

我想留下來陪你生活 一起流點汗 再唱唱歌

我想留下來陪你生活 幸福不要多 只要我心感覺夠







這篇沒有什麼重點。

只是很想寫一些東西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h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