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人都要上班。

今天上班過得好快喔,就也不知道做了什麼事,馬上就要下班了。

生意挺好,三萬多,賣了很多東西,我還是覺得自己的口才很適合當推銷員耶!

這方面可能是我的長項吧,說到這個,忽然想到我下學期還有幾場的演講,就好期待,分享創意跟講一些我覺得很有趣的故事,那種感覺真的很好,我很喜歡。

站在台上的那個時間,只屬於我,我可以在台上談論我專業領域裡的東西,真的很希望,有一天我是去別的學校的演講廳演講,讓大家都知道我。(由此可知,我真的很想紅啊!)

一天就要過了,在下班的時候幫萊拿鍋子下去洗(我沒事做!),結果她的問題都好尖銳,後來她知道我們在一起的事了,我想,這樣也好,知道了就也不用怕人家知道了,我們以後也可以大方的去吃飯,不用怕人家知道或是什麼的。

我實在不喜歡躲躲藏藏的了,大大方方的做我們可以做的事情,其實也很好,是不是!

下班了,我們就在文化中心等。

騎著我的VINO亂逛,閒聊著一些事,聊了很多,陳寶貝一直在後頭聞我的味道,還說這是我的味道,她喜歡聞,噗!

好害羞喔!什麼嘛!

我也很喜歡聞妳身上的香味啊!(羞)淡淡的香味,好舒服,會忍不住想要親吻妳!

晃了很久,聽了兩首歌多,終於也要各自回家了,我很捨不得妳,陪妳回家,快到妳家的時候,我趕緊喊停,陳寶貝問我要幹嘛?

我就上前在陳寶貝的口罩上親了一下。

陳寶貝:『厚,這樣你也好喔。』

我笑嘻嘻的扯下陳寶貝的口罩,又親了一下。

陳寶貝害羞的看著我,我則是一股勁的開心。

我真的好愛這樣喔,我喜歡跟陳寶貝親吻,我喜歡跟她做好多好多我們還沒一直做過的事。

因為,我愛陳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h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