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當初註冊無名的帳號信箱是空的。

所以我們轉到這邊了,噗,您老師!

不過好險這邊的介面還算不錯,好上手,不然我會更幹。


昨天我上班,妳放假。

下班我們又再一起見面,妳買了洗衣袋跟耳機還一起去了夜市跟文化中心。


我真的很喜歡跟妳一起去文化中心散步的感覺,買了mac之後,我們一定要去那邊寫稿!

我寫稿,妳邊喝咖啡邊在旁邊看雜誌,有一搭沒一搭的亂聊。

吼,感覺一定很正的啦,是不是。


真的很希望能跟妳就這麼簡簡單單的走下去。


對了,妳選的這個介面我很喜歡耶!

哈哈哈,很有質感的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h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