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交替。

換妳上班,我放假。


在家寫著獸19(殺小!竟然寫到19了啦!誇張啦!)

面對還不知道會在哪個什麼完結的獸足,打電話給妳,跟妳閒聊的感覺就能得以喘息啊!


然後終於一起吃了摩斯漢堡,很開心很幸福,看著很可愛的妳,就很滿足啊!

回家時,竟然下了大雨,一開始我還急著回家,結果越下越大,只好索性豪邁的淋雨回家!

哇哈哈哈!好酷喔我!


回家之後,洗澡完,就邊寫稿邊看電視,哈,感覺真好。

我很期待獸足寫到完結的那一刻,我從來沒有完成一個超過十萬字的故事。

完成獸足的話,那就太酷了。

一個十萬多字的里程碑。到那時,我也會更強壯!

我要努力一點,一起迎接獸足完結的那一天。

然後現在是暑假,希望能以一天2500字的速度,每天做推進。


每天2500字,應該很ok了吧!

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h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