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今天熊寶貝不用上班的,我剛好也休假,可以約會一整天,

後來有人調假,我就自己安排了今天的行程,

睡到自然醒,拿了不小心帶回來的key回去公司,載貨到另一家,

買了小熊屋的鬆餅,吃飽,休息一下,就去跳功能有氧,看到傳說中的林月雲;

回到家洗好澡就上網亂晃,把網誌版面換好了,也再熟悉一下pixnet的介面,

熊寶貝說每天都要寫網誌耶,好期待喔!

自從開始寫網誌後,每天回到房間,一定先開電腦,
上自己的網誌看看,看最新的文章,看之前的文章;

還有無名真的很爛啦!更新什麼密碼嘛,所以我們只好搬家了,

有一篇熊寶貝保密的就沒辦法copy,我保密的那篇還好有手寫稿,有空的話,我可以再key上去...



晚上出門幫熊寶貝買手機的耳機&洗衣袋,等熊寶貝下班一起去夜市吃東西,呵呵,會胖呦!

今天真的有夠熱的啦,我只穿背心還是一直流汗,逛完夜市已經12點了,

熊寶貝捨不得載我回家,我們又到文化中心晃一下,

熊寶貝的亞太插上耳機可以聽廣播耶!還可以擴音聽,好像收音機喔,

我們聽著音樂邊瞎聊,幸福真的可以很簡單!

就這樣手牽手散步,就這樣肩靠肩坐著,就這樣面對面閒聊,就這樣互相嘻鬧著...


呵呵,熊寶貝說我今天的穿著很有fu,呵呵,
我真的很愛嚐試各種不同的style,這是我最大的樂趣之一...

熊寶貝說買了mac之後一定要來這裡寫稿,
你寫稿,我看書,這是屬於我們的簡單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h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