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六)

7-11咖啡+咔啦雞腿堡

●一大早就那麼地不順,少了5000送200有差那麼多嗎?討厭的荷銀
火藥味十足
●為什麼人那麼多生意卻很差?
●東趕西趕就為了幫國妹&F Angel換來店禮,還差點被車撞
●繞了仁義潭一大圈,屁股都坐到痛了
●11F的view跟8F的還是有差啊
●日式典雅風的房子,有濃濃的渡假休閒味,住在裡面也太幸福了吧!

 

11/2(日)

壽司

●阿炸啊!
●妳接收了我的澚客,我接收妳的澚客
●胖剪了新髮型,阿卿給的建議,頗不錯看的,
 其實剪什麼都好,只要能擺脫猿人行列就好

 

 

11/3(一)H

star灰後綁蝴蝶結七分袖TLee  cooper牛仔短裙 

●椰林休週一,另一家泰式料理也休週一
●中午一行人吃春川,吃太飽了,害我2:30沒辦法跳有氧
●2點到六點一直在客廳沙發昏睡
●撐到晚上9點才餓耶
●晚上買了波尼塔薯條+可麗餅到文化中心吃
●今天比較冷了,慢慢有冬天的fu
●鵝今天很捧場,把吐司都吃光光
●妹妹真的很胡鬧,這次回來好不乖

 

11/4(二)

蚵仔煎

●慘澹的一天,差點變負的!!
月光小徑的味道讓人好想睡覺,很有溫柔的fu
●期待好久的紳士褲居然還是難逃斷貨的命運,好失望啊,心情好差
●阿婆賣的鐵蛋真的好吃,很入味
●下班就衝回家了,沒想到妹妹下午就回去了
●7-11第二件五折,居然要一模一樣的東西才可以耶,不同口味也不行
小馬收到兵單了,15號就要入伍了,好快,他一整個有措手不及的感覺,
 少了他,11F也會少了很多歡笑聲的,三娘教子可憐畫面也不會再出現了
●已經一個禮拜了,Ieren的臉還是腫的很,好可憐喔
●今天再仔細的看了一下胖的頭毛,真的挺不賴的,有型
ecco的綠格背心好好看啊,打3折還要2千多,我下不了手啊
●最近一直很愛綠格紋,明天就收得到may的綠格洋裝了,耶~~

 

 

11/5(三)


●好一些些了,倒數第二天
●早上睡到9:51,小挫了一下
●老媽的愛心宵夜,讓我吃到肚子快爆炸,二碗腰子加一隻大閘蟹的無敵大腳~~
●may_5253網拍衣服收到了,偏小一點點,要是能再瘦一點就好
●約好星期五吃麻辣鍋,給小馬餞行
●今天的老天爺超刺激,火辣辣,送
●osim快爆炸了今天
●下班前還想說要到康是美看看mina出了沒,結果一出公司門口就全忘光光
 一股腦的衝回家,真是個超健忘的傢伙
●好想買皮夾啊~~物色中

 

11/6(四)

●弟弟超可愛,問他什麼他都答得出來
●水~水~水~我一直沒有真實感!
●下班有記得mina,可是讓我很失望還沒到貨
●最後一天了,我以為的客人居然都沒來,唉唉

 

11/7(五)H

 2:30功能有氧

水蜜桃綠長版上衣LBT 白前口袋棉質短裙

●007,有點霧煞煞耶
●在床上頼到1點耶
●妹妹居然在家,原來老媽早上去載她來的,她明天還要去文化中心跳舞
●幫妹妹試妝,老師說明天要濃妝
●有氧的票快沒了,剛好現在又有活動,又是一筆開銷
22:20鼎神聚餐,前面猛吃,後面猛聊,還好宵夜時段沒什麼人,我們簡直吵翻天了
●很開心有這樣一群朋友兼同事
●太扯了,mina居然還沒出,今天7號了耶
●夜市拿我的小王子項鍊,又敗一件衣服,都嘛胖說好看,我才買的
●再次重申,黑色透明絲襪太好看了
●不知名油漬玷染我的白裙

 

11/8(六)

●一早起床口乾舌燥
●昨天麻辣鍋飽到早上,早餐沒吃
●作弄小馬,你慘了,吃飯吃那麼久
●搶救白裙大作戰,毛寶衣領精用了,碧蓮用了,連漂白水都用了,還是失敗
 雖然是我的愛裙之一,但是在夜市買的便宜好物所以心沒那麼痛
 原本要穿在皇后街買的那件白裙,但是有點皺要燙,所以沒穿,呼~~還好
雨傘好快就換完了
●妹妹來化妝那個小時剛好是我最忙的時候,剛開市
mina買到了,快速翻了一下,小失望
●什麼貨都缺!可以罵髒話嗎?
●有人快感冒囉!
●入以來最強冷鋒過境,冷可以,不要又濕又冷好嗎?

 

 

11/9(日)

●整棟都滿溢著爆米花香味
●吼~~下整天的雨,煩ㄋㄟ
●四個人一起去B1吃石鍋拌飯,還被店長抓包
●小馬last day拍照留念,Irenen臉超腫
●不喜歡假日,都沒有連續劇可以亂轉
●buy了法式吐司&豆漿回胖家吃,下雨真的很討厭
●看到電視在炸蚵爹,想吃臭豆腐,胖去幫我買鎩羽而歸
 買了85度C的千層派,可是我想吃鹹的耶!
●胖在意的居然是沒有kiss bye而不是擔心我回家的路上有沒有安全
●下班回家後老媽又再看一次海角七號,那麼好看嗎?

 

 

 

11/10(一)

85度C千層派三皇晶鑽鮮果冰茶

●好久不見的孟榛,今天跟男友一起來唷,改天要去找她,好好拷問一番
●好冷喔~又多加穿了一件小背心,紅外線在這個時候真的很好用
●愛睏的早上
●吼!!我欠人家錢都忘了,很糟糕耶,雖然才140,但真的很拍謝,壓根忘了這回事
●為什麼有很多人老是處於狀況外?
●我有強迫症~嚴重的

 

 

11/11(二)H

6:00活力有氧
star灰連帽長版針織上衣水蜜桃深藍九分內搭褲

●和麻麻&表人王約吃喜多,麻麻臨時改水上屋,結果人家公休週一週二,
 就近吃悅來居,每個人都大吐苦水,聊到4點,
●聊得太晚,來不及跳2:30的風格有氧,
 改跳6:00的活力有氧,天啊!我一整個手忙腳亂
 亂跳一通,我真的很笨手笨腳耶,我以後不會不自量力跳羅老師的課了
●去調貨,順便找孟榛聊天,也是苦水一堆啊~~櫃櫃有本難唸的經,比起來我們家好多了
●老媽一早就載弟弟出門了,買了雙1991的鞋,我還去幫她換點數
●行程很滿的一天
●小馬真的很瞎耶,居然25號才要當兵,搞烏龍啊!
●約21號唱歌
●胖居然遇上大戶,還是個小弟弟,超lucky的
●有被漢妮的芭蕾舞鞋燒到~~想買ing,雖然很便宜但有點小怕質感不好,
 不過有她掛保證,我勇敢敗下去
●超冷,羽絨衣出籠

 

 

11/12(三)






 

 

11/13(四)






 

 

11/14(五)H

2:30功能有氧






 

 

11/15(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h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