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7(一) 

 

10/28(二)H

水蜜桃咖啡七分袖長版t+may's繞脖外塔黑背心+yola's REX合身牛仔褲

風格有氧

●連all了5天,終於休假了
●很休閒的穿了勃肯夾腳拖鞋出門
●今天的有氧也很讚唷,只是那個轉圈圈我一直繞不出來,正妹辣媽果真很強,
 我什麼時候才能跟她一樣?
●夜市吃蒙古烤肉,我還挺會夾的
●不過還是沒飽,買了蕉糖芋頭又買波尼塔薯條,我是豬嗎?
●晚上行程就是賴在星球椅上看電視+茶來伸手,水果來開口,哈哈哈,大胖人真的好好喔
哎唷,我的手機放在樓上沒有拿啦,胖很自動耶,咻一聲就上樓了

 

10/29(三)

外省麵+紅油抄手+50嵐多多綠

●也不知道在懶什麼
●早上一整個閒,晚上亂糟糟,奇怪是生意也沒有很好,那到底忙什麼
●阿婷的貴賓卡我拿去哪了?
●我會不會被經理打死啊?!好挫喔
●哈揪了二天,我要感冒了嗎?不行啊~~
愛也好恨也好是主,老天爺啊給我愛還珠格格2是副,我晚上要不要那麼忙著轉電視啊?
●繼稻香之後,好愛jay一首歌的時間,愛到傳到手機裡,吃飯也配,睡覺前也要來聽一下
 超愛他在mv裡一整個耍帥的樣子,一直以為他很瘦,
 沒想到單穿白背心的胸膛厚實得令人好心動啊!!

 

10/30(四)H

LBT黑背心+V-K灰針織連帽七分袖小外套+yola's REX大喇叭牛仔褲 

拉丁有氧

●麻麻臨時改假,我改休今天,明天上班,剛好明天也有客人要來結帳
●妹妹今天超不乖,一整個胡鬧
●本來明天要去看功夫熊貓的,去不成了,好久沒看二輪片,每次不是有一部看過了,
 要不就是時間不好喬,我好想去大笑一下喔
●頭髮長長了耶~~
●yola衣服寄來了,大喇叭真的有大,有點不習慣,不過穿上高跟鞋腿變很長,
 然後九分褲寄錯顏色啦
●今天有氧跳的還不賴
●愛心晚餐送麥當當培根堡,好貴喔,要139耶,不過胖說好吃
●每天早上一瓶羊奶,好像回到小時候喔,我要頭好壯壯
●阿姨真的很強耶,柚子剝了一大碗公,光看就覺得好幸福,梨子也好甜,超好吃的
 不過最好的還是有個貼心的人在旁邊

 

 

10/31(五)

乾拌麵+紅油抄手

●洗澡要拿到浴室的東西越來越多,應該要來買個小籃子,像二專時住學校宿舍一樣
 提個小籃子跟臉盆排隊洗澡,好懷念喔
●今天更嚴重了,右邊不舒湖完換左邊,我真的不想感冒啊
●小開來探班,他說FE人事己非,哈哈哈
●硬是ㄍ一ㄥ到了,下個月超刺激,我只要求70%就好
●人手一個a la sha包包,一窩瘋的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h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