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9(三)
STAR粉藍一字領長袖針織+YOLA合身牛仔褲
◎晚上超冷的,日夜溫差好大
◎去剪了瀏海,我的頭髮有烘沒烘差好多啊  
   阿卿很好奇大雄長怎樣
◎買了三媽去紅頭那吃,好冷啊,老爸很懷疑我休假為什麼沒往外跑
◎妹妹今天穿的很像個小大人,我也想穿長針織外套,但圓身的我穿起來更顯胖
◎第一次看妹妹上課,小朋友一整個有聽沒有懂,老師超有耐心的!

 


11/20(四)
◎豬心冬粉有吃沒有飽,還去山崎買了甜甜圈

 

 

 

11/21(五)H
cantwo七分袖針織POLO衫+LBT深灰毛5分褲


◎今天穿1991新鞋
◎胖說D-CAFE不好喝,太苦了(他一向不加糖)豆子不合他胃口
◎IRENER放我鴿子,哼~~
◎阿B去把有氧的票延長期限,然後賣給我@100
◎小馬餞行最終回,錢櫃SINGING
◎IRENER提議玩擺筷子,輸的人要喝還要被彈耳朵,一整個HIGH
◎我有醉
◎那家海產粥不錯吃,但豆辦醬有點過鹹

 

 

11/22(六)H
L
BT墨綠假兩件式T+JUNGLE黑吊帶長裙
◎從3點睡到2點還不夠,起床喝了羊奶繼續昏睡
◎***客滿,轉往椰林,還好沒客滿,也合大雄口味,但***看起來好像比較有氣氛
◎回到大雄家居然又愛睏,一整天的休假都在昏睡中度過,可惡的MC

 


11/23(日)
滋露草莓巧克力
◎最近弟弟很收斂,早上都沒有來吵人
◎胖代陳店長班 代人家班還亂跑,幫大飛賣了一組劇院
◎翻出妹妹小baby時的照片,好cute
◎悶了一整天,都在照紅外線
◎妹妹來,今天好乖真像個小天使,她的綠青蛙浴帽很cute

 


11/24(一)
◎網路電話ok. i am 706
◎嗚~~又一個3643....這個月已經少二萬了
◎花生夾心也不賴

 

 


11/25(二)H
LBT黑白橫紋厚長T+ROOM67灰九分褲
風格有氧
◎下午昏昏欲睡還是打起精神去跳有氧
◎今天跳得不錯,有跟上一點了,躺著抬腿超酸,動作很小,效果很好,可以在家自己做
◎晚上很餓卻好懶得出門,一直捱到大雄下班,買了章魚燒跟豆花
◎找不到4696被我唸好久
◎跟老媽一起去吃鐵板燒(家樂福二店),很SOSO,怎麼會每到假日就客滿?
◎老媽幫妹妹買了一雙pink雪靴,超cute

 

 

 

11/26(三)
◎跳完舞妹妹又留在家,妙一整個胡思亂想,打給老媽講好久
◎買了一件羽絨外套給妙,藍綠色好看又不怕髒,1500的質感&保暖度跟1000的是有差
 (最後還是拿了淺粉色)
◎第三天了!又要回到週年慶前的日子了...
◎PINK雪靴裡居然有釘子,換了一雙大人氣咖啡色長靴,配上她紅格子洋裝,簡直是個小大人
◎日式包裝太容易殺時間了,包了一整天
◎又敗雨傘牌黑帆布鞋
◎妹妹陪我看老天爺,她問題很多

 

 

11/27(四)
玩躲貓貓嗎?我不管啦!反正拿到消費卷妳要來跟我買就是了
◎一連吃了好幾天的85度C的三明治
◎7-11咖啡第二杯半價,幫大雄買了一杯熱拿鐵,要他上班順道過來拿
◎耶~~988,我太容易滿足了,人家很大一筆....

 

 

11/28(五)H
 
LBT藍厚連帽T
功能有氧


◎臭弟,要他幫我拿羽絨外套又忘記
◎把亞太改成88月租費,不過12/20才開始
◎有除濕功能的冷氣很方便,不過不知道效果到底好不好?
◎N年前買的BAITER大喇叭褲現在拿出來穿還剛好,身材一點都沒變,
   而且這件的版子超讚,我好愛
◎停紅綠燈時巧遇瓦斯男,還好全副武裝根本認不出來,呼~~~
◎該死!又失眠,躺了快二個小時~~
◎夜聲人靜時地震前的地鳴很可怕
◎把長襪褲襪都拿出來冬天保暖少不了這些
◎嗑了80元的魯味,又吃了一支牛角,我是豬來的嗎
◎買了30張有氧票@110
◎送乾拌麵+紅油抄手給大雄,順便拿三峽牛角
◎yola又PO新款~~~天啊~~太好看了這次,又要大失血了


11/29(六)

◎大雄忘了我的名牌,開店前幫我拿來,還附帶一杯熱拿鐵
◎我是吃了什麼不新鮮的東西啊?狂拉肚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h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