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五)

l          就醬,獎金都飛了?吼~很火耶,明明是你們說那是小電的,超不爽的啦

l          我懂你有你的立場,可是你可以體會我們站在前線的辛苦嗎

l          一整個不開心,你在我心裡的形象已經慢慢瓦解了

l          Copy,偷偷買了檸檬香雞排回去吃,還有麻麻指定的鮮芋仙,我當然也要參一腳


 

 

8/2(六)

7-11熱拿鐵

l          第一次喝seven的咖啡,熱拿鐵還不錯,重點是價格太可親了

        Starbucks只能偶爾奢侈享受一下下

l          下班想吃榛品居然吃不到,只好又是鮮芋仙囉,少冰好吃

l          Unhappy,兇到不行,鬧翻天啦,9/3.76整


 

8/3(日)

l          讓人看了更火大的簡訊,呿

l          為什麼我星期三沒有休,跟麻麻一樣,我也不想看到老闆啦,

        不管是老闆,大老闆,大大老闆都一樣

l          不想下去湊熱鬧,把自己晾在七F

l          胖很早就陣亡了,睏企啊~~


8/4(一)

7-11熱拿鐵

l          第六天,我累了

l          異常冷清的88節,很明顯感受到經濟的不景氣

l          ~頂級

l          哈哈哈,好開心唷,乾淨的桌面,好找的paper,不會再翻翻翻,怎麼翻都翻不到要找的那一張了

l          明天睡到自然醒,耶~

 

8/5 () H

適能瑜珈

l          拉筋拉到不行啦,我的骨頭真的超硬,抺軟Q

l          家樂福逛超久

l          小白兔送行,要送去哪呀?
錢櫃high到三點半,明天還要all五天啊,原來大家都是很會唱歌的珈啊!

 

8/6(三)

 大杯熱拿鐵

l          大頭都來了,這份報表真剛好在一元競標隔天,還有成長9%

,這是假象啊!我們都衰退了~~

l          聯合早會

l          我的筋都超痛的啦,肩膀上,小腿連大腿的筋都痛痛痛,拉過頭了,早知道跳有氧就好了

 

8/7()

l          我的情人節禮物-金莎巧克力,曾大胖早上去7-11買的

,因為我們的情人節禮物又是很實際的**兩日遊(到底要去哪?)

l          無魚,蝦抺好。沒有鮮花,我有金莎巧克力花

l          林老闆也帶來巧克力,祝我們情人節快樂,哈,他一來我就嘟嘴給他看

USB還一直在我腦海裡

l          一人有400耶!連工讀生也是,聚餐、聚餐

 

8/8(五)

l          超慘的啦,明天我不敢問業績了

 

8/9(六)

l          連續下了一整個禮拜的午後雷陣雨,不只下超大,還一路下到晚上下班前

沒有地下停車埸的我們都要哭了,爸爸節耶~~

l          哈哈,今天就開始想衰退報告怎麼寫了

l          閒到還陪妙去b1看短褲

l          吼~~~我給你面子,你卻不留給我 好,要吵是吧,你給我進來


 

8/10(日)

l          混亂的徹櫃,這也沒有,那也缺~~

l          咱們的電視看數位的還頗清楚的嘛!沒買好可惜喔

l          爸爸節後玫瑰園聚餐,多了F angel&大眼湊熱鬧,聊超high,很怕被趕出去,一路聊到一點半

l          哭哭、呵呵,我服了妳了,年輕果然不一樣

l          哈哈,這兩天有逹成我自己訂的目標唷!

l          冰刀賣的比男刀多,切~~這是什麼父親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h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