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1(一)H

l          all五天之後的休假,好累喔,狂睡到一點多,感謝妙幫我買的午餐

l          youtobe看命中,好看,迷上元若藍的半情歌

l          感謝胖的辛苦,連all十天,還得忍受我莫名其妙的脾氣,我請客

l          新光逛逛逛

l          喂,周sir喔,我問你喔,我們週年慶什麼時候?哈哈哈哈

l          晚餐是每次經過每次都說要去的創意市集,人還蠻多的,主打義大利麵,

頗道地,種類也很多,兩個人吃500多,不算貴

l          我的情人節present───Miss Dior,之前看日本雜誌就深深被她吸引,

我不偏愛粉紅色,但那個蝴蝶結快迷死我了,好美啊,還好味道也很美

要不,我才不會買一瓶香水來擺著好看,看她的廣告就知道她走甜美路線

Dior大部分走狂野風明顯不同,每天都聞這個味道,心情好好



8/12(二)大F
綠茶坊綠茶

l          今天午餐是大師無敵好吃的雞肉飯,好呷好呷,雖然走出員餐整身
都是
雞肉飯味,值得值得

l          剛好國妹來,陳鐵雄也來,阿貞約下班聚聚,麻麻開口,大家配合度沒話說
三皇喝茶聊是非,什麼都聊,很開心,國妹太需要
update了!

l          我忙對帳,麻麻忙對禮券,兩個都對一整天,頭暈腦漲




8/13(三)小F
◎Q品都盤好了,耶~~~都沒錯耶,開心




 
8/14(四)H
一中街黑紗傘狀上衣+mango藍燈籠短褲
游泳1100

 ◎吼~~臨時停電,熱死人了,昨天跟妙徹夜聊天聊到快五點,
      還沒2點就被熱醒,只得起床,還好只停半小時
 ◎你這樣不行啦,迅雷不及掩耳
 ◎行程滿滿滿的一天
 ◎邊游泳還邊打鬧,泡按摩池還可以邊開講,悠閒的咧
 ◎那件裙子賣完了啦,不開心


8/15(五)小F
搞烏龍啦我,邊看娘家邊上網,還一邊唸陳鐵雄為什麼一整天都沒打電話來
 上班忙就算了,下班那麼久了,也都沒打來,切~~直到我k完一本小說,都三點半了
 要上床前從包包拿出我的手機,驚~~,中華跟亞太都沒電了!而且不知道從
 什麼時候就沒電了,換了電池,趕緊打給阿胖,當然免不了一頓唸~~
 胖說他從10:30下班就打了,打了快30通~~哎唷喂啊!我不是故意的啦
 我我我怎麼知道那麼剛好兩支都沒電...

◎今天中元普渡,好多人的都拜託小妞燒,果真有燒有保必,旺得咧他




8/16(六)小F
◎小腿痠到不行(真的有類似檸檬那麼痠)
◎國妹拿了台南的烤布丁來,好吃好吃~~小妞沒吃到,哈哈哈哈,
 誰叫你被老大老二纏身
◎下班後逛逛~~
◎吃不停的零食~喝不停的飲料~吼不胖才怪
◎有沒有那麼便宜啊,看人家買,莫名其妙也跟著買樂鍋氣泡礦泉水
    好奇怪的口感,像是不甜、沒味道的汽水或啤酒
◎自從昨天烏龍事件後,kiss goodbye後的叮嚀就又多一項



8/17(日)大F
乾拌麵+紅油抄手
◎想吃早餐,橘子居然沒開,我要吃貝果
◎難得的愛心午餐,超好吃的啦,份量多到我每次都吃不完,這次我吃光光耶
 飽到我晚餐都吃不下,還好今天員餐難呷
◎雞先生居然這個時候才來買,暈,活動都過了,有錢不在乎唄,好啦,算你是好客
◎跟胖決定還是要去墾丁,小小員工旅遊居然也是要去墾丁,一年去三次就算了,
 一個月要去二次,好啦,好啦,我都配合,都配合,只要不要叫我開車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h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