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7(一)H
 LBT灰挖背背心網購藍連身褲
 ◎又下雨,是怎樣啦?
 ◎好久沒吃的伍梨,兩個妹妹很久沒出門了,整個控制不住,鬼吼鬼叫的
 ◎美小舖香芬包,讓房間有淡淡香味,(味道超多,不知從何下手)
  但應該維持不久啦,不過每天進來房間心情就很好~
 ◎吼!真不是我愛說,這樣也能吵!卡差不多咧!加不加msn是重點嗎?
 ◎也太晚約了吧!?整個很愛臨時起意,拍謝啦,不是我不去喔,
  我家阿胖有門禁,太晚出去沒報備,明天他會被唸到臭頭
 ◎照片終於弄過來了,果真沒遇到不會更新,(不過好像沒有全部ㄋㄟ)
  不要又放我鴿子唷,妳知道我在說妳吼
 ◎法拉利~~~好想買
 ◎奈奈新書到手


7/8(二)H
 Lacoste淡紫polo衫+Robyn H藍針織裙
 適能瑜伽
 ◎我是落湯雞~~想說不會那麼早下雨,沒帶雨衣出門,
  結果跳完瑜伽下超大雨,外加打雷閃電,等雨小一點點點(還是很大)
  直接衝回家,連輕便雨衣都懶得買,反正回家就要洗澡了~從裡到外,一身溼啊

 ◎生活工場買包裝紙終於把牆貼好囉,搭上淡淡花香,超有春天的fu
 ◎好久沒去的風尚,寫稿囉
 


7/9(三)小F
 炒烏龍麵+炸豬排
 ◎這是哪門子的午後雷陣雨,一下都是大半天的,以為不會下那麼久,上班沒帶雨衣
  下班只好撐傘回家,還是溼啊,真是討厭雨天
 ◎啊我的雨衣咧?陳鐵雄,這是心意問題好不好?
 

7/10(四)小F
 大阪燒甘梅薯條小蕃茄  
 
 ◎公司越來越小氣了,開會只有店長去,哼,馬麻開完會還去逛新開的漢神二館耶,
  好過份喔,我也好想去
 ◎不過是吃個晚餐咩,也可以玩成這樣,你的罩門好多喔,這個也不行,那個也不行
  哈哈哈,偏就是要鬧你,啦啦啦~~
 ◎一整個忙,昨天loss掉的,今天補足,啊駕
 ◎終於不下雨了唄
 ◎衣服又來不及洗,啊就都貼在電腦前就好了(阿胖在瞪我了),
  沒辦法may今天po超多新貨的,真的超多,我眼花暸眼了,好想買喔



7/11(五)大F
越南雞粥+春捲+小蕃茄

 ◎連四all的第三天,依舊忙忙忙,好累喔,18號怎麼不快點到啦
 ◎衣服早早洗好晒好囉,而且洗好澡等著看娘家了,超好看的啦
 ◎連四all,連三all,連四all,all不完,all不停



7/12(六)小F
 ◎超級有夠無敵忙,差點趕不上dinner
        加上福利品特賣一直要操到爸爸節,好暈喔
 ◎我們的關心太over了嗎?
 ◎明天要休假了耶!
 ◎買個可麗餅也這麼不順啊?
 ◎不開心!
 


7/13(日)H
 ◎超悠閒的假日,阿胖跟高職同學上台北去玩,當天來回(有沒有那麼拚啊)
 ◎吼,賣擱落雨啊啦,都不能去游泳
 ◎買三皇探班唷
 ◎命中注定好好看喔,下星期更精彩,我等不及啦
 ◎過份啦,連鐵蛋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h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