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554.jpg 

唉唷喂啊,出門又忘了拍照回家才補拍(鏡子很髒我災)

今天很悠閒的約了妙一起去逛大創

 

鞋子是前幾天才收到的,今天首穿!!

小小的楔型底拉長了身高,卻又好走的要命,我逛了一整晚的街,

逛完大創,逛金石堂,還續攤到夜市,真的一點都不咬腳耶,而且我今天還第一次穿

給它100分~~

 

其實我很不適合一般的all star鞋型,每次看人家搭all star搭得很有型我都會很羨慕

因為我穿all star整個就是怪~~

所以它後來出了薄鞋底的又超低統的我馬上就去試穿打包

 

也因為這樣當初要買這雙我是小小猶豫了2、3個禮拜

很怕我穿起來很怪,還好,穿起來一點都不怪而且有型又好搭哩

 

IMG_0556.jpg 

上衣是有點魟魚袖的厚棉T,去年冬天買的,圖案版型顏色我都很喜歡而且剛好又在季末特價

所以我連試穿都懶就直接打包了,但不知道為什麼回家穿感覺有點腫

所以一次都沒讓它亮相過~~

 

莫名今天拿出來穿卻一點都不腫(是說我那時候胖卻怪衣服有問題嗎?)

 

短褲還是我最近的愛,但天冷了,換搭上內搭褲

 

圍上深綠色圍脖,即完成今日穿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h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