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488.jpg 

 

先來個文不對題

看到背景沒?是的我又去看電影了  

因為有個人在看完某片的預告片後一直碎唸著,好像不錯看吼?好像很熱血吼?

所以在上映的當天剛好休假就來了~~~

滿懷期待~~

 

沒想到,這這電影也...太...

 

吼~~真是爛到暈倒~~

 

大概是我心目中排名第二名爛的吧~~

(第一爛我忘了片名,就是以路人身份手持攝影機一路拍這樣,

我只看了十分鐘就想吐了,非常想奪門而出,雖然最後忍住看完整部,但...唉唉)

 

這部片我其實不太清楚它的重點是什麼,從頭到尾都做一些很無意義的事這樣~~

所以大家千萬不要去踩雷啊~~說了半天好像都還沒講到片名吼

大家應該還沒看過吧?就是”天際浩劫”啦~~千萬不要去看啊

 

今天走的是學院風

裡面是一件深藍v領針織七分袖上衣,滾了白線邊,有點像日本好看的高中制服那樣

所以我搭了毛呢材質的西裝外套,配上深淺藍相間的圍巾,是不是就有些許的學生氣息

我很愛深藍搭米色或卡其色帶出的不同於夏天的海洋風

呵呵,我應該拿個類似書包的方型大包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h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