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24.jpg 

哈哈,我的紅鞋好像太醒目吼,

是也可以穿流穌短靴啦,但最近太常穿短褲搭它了,了無新意,想換換口味

 

IMG_0413.jpg 

噗~這張腿好細,一定要放一下的啊

 

己經都快入冬還買牛仔短褲,我就說我真的有排釦控咩

夏天那件淺藍牛仔短褲我整個愛不釋手,好好搭啊

冬天到了當然要物色一件深色的,

牛仔褲真的很萬能,不管長的短的都一樣是百搭聖品啊

所以怎麼買都不嫌多,哈我愛買的理由有100種

 

IMG_0416.jpg 

包包依然是這個秋天我的最愛,事實証明它真的很好搭

有考慮把同款黑色骷髏頭包帶回家ing

 

今天不冷,但因為褲子真的有些短,秋冬到了光溜溜2條腿好奇怪哩,

所以穿了微透的黑絲襪,顯瘦又稍稍耍點性感~我愛~~

 

IMG_0419.jpg 

 

IMG_0428.jpg 

和大胖去看煞不住unstoppable

從開始到結束幾乎沒有停止緊張的感覺過,還好片長只有1:38,不然我大概會中風吧

 

2個人還很好笑的買了pizza進去吃,然後才發現味道好像太重

怕被路人白眼,我們根本不敢打開盒子,只得在正片開始熄燈後偷偷拿出來吃

真是有瞎耶我們2個!

 

ps.那個電梯害我好毛,而且上下都坐中間那台,那摸巧

ps.今天去游泳也差點煞不住,哈哈哈(自從週年慶時去游泳腦袋太忙,

        沒空記游了幾趟都在想別的事情,我現在都以時間來計算了,

        有時游35分,有時游40分,有時游45分)

         今天不曉得搞什麼鬼,在最後五分鐘時我卯起來加快我的速度,

         真的有爽快的感覺,很像學生時要測體適能跑800一樣,跑到最後都是靠意志力撐過的,

          但同時我也很怕大口呼吸的我如果不小心吃到水一定很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h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