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365.jpg 

羊皮來著,好軟好香的皮味,搶到現貨,馬上滙款請賣家幫我寄出

實品比我以為的顏色還深一些,原本想說是淺灰色的,其實它是墨灰了

也好,不怕髒~

 

剛穿上一個多月的殼放在包包裡磨來磨去,刮痕超多的,

加上iphone真的有大隻不適合老是塞口袋,早就想幫它找個家

但找遍拍賣都不合我意啊~

 

剛好每天都要巡田一次的賣家在po新貨,等著等著居然出現手機包

我大概只猶豫了一分鐘吧,就火速下標了

整個很怕現貨被搶走

IMG_0369.jpg 

還放入了大胖送的i cash,我從來也沒想過要買i cash

 

 

那為什麼大胖要送我i cash咧?

IMG_0371.jpg 

哈哈,因為 大寶

大寶是我從國中就開始收集的,雖然漸漸的它的東西愈來愈少...

這張超可愛的,又是我最愛的藍色,大胖,謝謝你

對了,i cash悠遊卡超好用的,只要把錢儲值在悠遊卡那邊,全家、萊爾富也都可以用說

 

IMG_0379.jpg 

那天伶買的opi指甲油寄來了,一群阿花馬上試擦

這個色好好看,而且跟我的手機包怎摸那摸搭,我忍不住擦了十隻

好秋冬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h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