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3.2照片.JPG

~唷呼~

感謝老天爺給我一個出國的特好心情

一掃昨天之前的down

聽第一批的建議下班後去了一趟頂好

這真的很好笑,第一次出國帶那麼多吃的,大概有佔了我快一半的行李了

我還買了喜年來蛋捲當早餐,其實午餐晚餐我都不太介意,

反正有吃就好,出門在外只求溫飽

可是我超重視早餐的,飯店的早餐通常都不會太差,

日本不用講,去菲律賓啊泰國啊,早餐都嘛很好吃,

但...

聽說我們住的飯店早餐很差

吼,早餐沒吃好吃飽,我一整個心情不美麗啦

所以如果早餐真的很難吃我就來吃蛋捲配咖啡~~耶~~自己創造好心情哩

 

望著下午才從日本飛回來的空蕩蕩行李箱,希望1點半之前我可以躺平在床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h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