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5照片.JPG 

距離上次對發票己經事隔快一年

眼見我的kitty發票桶滿到快要吐了,趁著今天下午沒啥事情就來整理一下

我中發票機率實在有夠低,所以對”對發票”這件事一直興趣缺缺

己經快一年沒對了,裡面當然有那種就算中奬也沒得領的發票

但還是很好奇有沒有中,所以不管領奬日期有沒有過我全都很認真的在對

所以我實在不知道該祈禱中還是不中

 

真的很扯的是我對了四期的發票,居然都沒中

就在最後一期的最後幾張,眼見手中的發票愈來愈少

就在倒數第二張,不誇張,真的是倒數第二張

對中了加開的六奬也就是200元的  836 

當時還小小吶喊了一聲,耶!終於中了!

雖然只是200元,可是我超開心的,因為我真的很沒有偏財運啊

啊就在我開心的想看一下這張發票到底是在哪兒買了什麼東西的時候

我當場傻眼!!

 

 

 

3.55照片.JPG 

吼!!!我用的是己開發票的禮券消費所以 

效!效!效!效!

效!效!效!效!

效!效!效!效!

對了四期不僅僅用厚來形容的發票數量,只中一張200就算了

還對獎無效!!!!

這到底有沒有天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h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