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三下午不知怎的,右後腦開始偏頭痛

不是很痛,我那麼不耐痛的人都沒吃止痛藥了

但就是不太舒服,就這樣一路給我痛到上床前還在痛

大胖打來說他要睡覺時,我跟他說我頭有點痛也要來早點睡了

 

我想說睡著就沒事了,沒想到半夢半醒間有意識微醒的時候居然還在痛

果不其然,早上起床時已經”丟丟疼”到我刷完牙洗完臉就火速吞了一顆普拿疼

受颱風影響嘉義也飄了些雨,剛好爸媽要出門上班順便也載我上班去

老爸問我今天怎麼戴眼鏡?我說我頭要炸開了,他即來摸了我的額頭,然後,跟我說~厚~~~你要感冒了吼?

我哩!!我不要感冒啦~~~

 

中午,大胖沒有update我的狀況,幫我叫了杯冰的奶綠

吼~~不太舒服的我馬上打去跟他complain(其實吞了藥的我已經沒什麼感覺了,但人在生病時特別想要撒嬌一下)

 

他:妳頭還在痛?!怎麼會這樣?

  那那杯奶綠不要喝了,我再幫妳叫杯熱的,妳要喝什麼?

  要不我幫妳煮薑片豬肉讓妳去去寒~~~

 

就這樣~~我的午餐來了,雖然有等了一下下(因為現煮的咩)

 

IMG_0209.jpg

好好吃的薑片豬肉,我全都喀光光,

還吃了幾片薑,好入味啊,大胖說其實不吃薑也沒關係因為肉都吸入薑汁了

所以吃肉也可以逹到效果

但那個薑真的好吃耶~~

 

 

滿滿愛心的薑片豬肉加上一杯英國藍的熱伯爵鮮奶茶

幸福真的好簡單~~~

豆油~~~~

噗~我好高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h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