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151.jpg 

拍謝~我的iphone4在燈光不夠亮的情況下,顆粒有大了點~~

最近超愛穿超短褲搭我的流穌短靴,而且天氣剛好也很適合

坦白說我穿醬騎機車沒穿外套喔,背還小流汗哩

 

懶了點除了是因為週年慶大戰外,重點是~~~我拿到iphone4了!!

都在瘋狂下載app,尤其是相機的軟體,我玩的不亦樂乎啊

遊戲的話,都是些之前鐵雄touch裡有的小益智遊戲

 

鈴聲我也搞好了唷,太強了我~~

 

IMG_0023.jpg 

拿到的第二天就為它穿上新衣囉~~這殼質感很讚,還有我愛的鐵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h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