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Emily打給我說我過年送的7-11禮券少回去1000,
我整個很傻眼,怎麼會有這種事,我那時不是都算好好的,
該回去5000我居然只有4000,還寫的大喇喇的4000在信封袋外
那那10張禮券咧?

 

 


後來想到那時公司還有附紅包袋,要把禮券裝在紅包袋裡
那紅包袋我好像留在家裡沒一併寄回去(但不知丟哪去了)
禮券不會還在那紅包袋裡吧?
急也沒用啊,只好等下班再回去找找看,我現在唯一的希望都在那裡了

 

 

呼~~~還好真的是這樣,一個信封裝200,共有5個信封都沒動
我好扯喔,算數都會算錯,以為要回去的就是4000,搞了那麼大的烏龍嚇死自己
還好紅包袋沒被我丟掉,不然就欲哭無淚了

 

 


然後還有另一件也是很烏龍
3/6要去新竹玩,看了氣象說會變冷又下雨,我就想到我的雨鞋
下雨時我特愛穿它,超方便的,淋溼了到室內擦乾就好,不用穿著一雙濕搭搭的鞋
馬上翻了我房間的鞋盒裡面居然是空的

 

 


記憶中好像很久沒穿了,太久沒下雨了,上次穿是夏天的事嗎?
沒在鞋盒中那就到樓下鞋櫃找,開了每一格女生的,男生的都找了
就是沒看到我的白色娃娃鞋,那A安呢?


回到房間想說我是不是收的時候亂塞到別的鞋盒中呢?
我就一個一個把所有鞋盒打開找,都沒有!


然後又不死心的想說剛才在鞋櫃找時是不是鬼遮眼,剛好沒看到
又重回樓下找一次,還是沒有


然後又回樓上找一次,重複了三趟之後我就放棄了
中間還打電話問妙,問老媽有沒有看到我的雨鞋

 

 

都沒有!!

 

 


唉唉,原本要跳晚上六點的有氧,也因為一直在找鞋沒去上
找到快七點都沒結果只好放棄,很死心的去上七點的課
騎車途中忽然想到過年前好像有一次上班時下雨


家裡沒車我只好自己騎機車上班,那天雨下很大我好像穿了雨鞋去
因為公司我原本就有放一雙制鞋在替換,所以穿雨鞋去再換制鞋就可以了

 

 

吼,跳完有氧我迫不及待打電話給ting要她幫我確定是不是真的在櫃上
果然沒錯,還好都只是我自己在亂搞烏龍,都只是虛驚一場

 


但這一連串的事實在不像我會做的,自己整個都很傻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h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