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整個很好約,一個多月前她們說3/6要去南庄
詳細行程我不了,到底誰要去我也不了
甚至前幾天聽小妞說才知道miss O也要去,我還以為整個是婆婆媽媽團

 

 


司機遲到了近30分鐘
租的是椅子很大的遊覽車只有26個位置,所以座位是剛剛好的

 

DSC00341.JPG

 


最後上車的我們只好坐最後一排,很強的是我們這一排的人都不暈車
不管他開山路繞來繞去,或是平路開快車整個晃到不行  ,也沒人暈

 

 

 

淑萊是總集人,她超適合當導遊小姐的
上車後大家開唱,整個超搞笑的笑到肚子好痛
最後一排椅子不能躺,一路上我幾乎都是醒著的

 

 


出發時嘉義沒下雨,到台中之後就雨就沒停過了@@
也太不lucky了吧,好一陣子沒下雨都快鬧旱災了,
今天要去玩居然雨落抺停,真是不知該哭還是該笑
到底雨女是誰?
扯的是外面下大雨,車裡面居然在下小雨,我哩
還好漏水的地方剛好都是走道,不會直接淋到人

 

 

 

下雨就算了,氣溫更是下滑了好幾度,冷到一個不行
還好我穿皮衣出門,怕車上冷還帶了圍巾,勉強夠用
有2個笨蛋出門都不先查氣象的穿得很薄,差點沒冷死

 

 

DSC05036.JPG 

 

我們的第一站是大湖採草莓,下著雨又冷只有少少人去採
大部分的人都買現成的,我也跟別人share買了一大盒分裝
一小盒100但草莓是小小顆,不過還蠻甜的
我吃米不知米價,也搞不清楚這樣算貴還是便宜
倒是麻麻說很便宜,還寄了一箱到台北給她大姐

 

 

 

 

因為下整天的雨又冷,南庄跟內灣老街裡的店開得很少
也沒什麼好逛,中午在南庄吃板條當午餐,板條很Q很好吃

 

 

 

 

下午直接開山路往內灣出發,吃飽飯大家都累了,司機提議看個電影
放的是1895,後面電視不太清楚,車又整個很晃,看得好辛苦
後來也沒看完就到了,很想知道結局我還打了電話問鐵雄

 

 

DSC00358.JPG 

1022528861.jpg 

 

 


真的沒什麼店好逛,在雨中拍了幾張內灣車站還有吊橋的照片
就回到吃晚餐的地方等吃飯
其實下雨的內灣  很漂亮  但又濕又冷實在讓人吃不消

 

 

DSC05055.JPG

 

DSC05040.JPG 

 

DSC00356.JPG 

 

 

 

 


吃完飯上車大家居然又開始K歌,還有那種早上唱過晚上再來一次的
前面的台南人整個唱得很起勁

 

 

 


哎哎~~
坐了一天直挺挺的車,很累,
司機又下斗六交流道繞到民雄再進市區
整個回程坐了很久

 

 


如果沒下雨應該會好玩很多吧
不過重點是大家可以聊聊天連絡一下感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h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