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一月大件事
1/8   大雄先生結訓,休七天
1/12   林麻麻說要自辦尾牙,sing
1/15 大雄Happy birthday
1/18 來去領消費券囉
1/25   除夕
1/26   大年初一

 

 

/1(四)


實在搞不清楚今天是星期幾耶~~
●晚餐的青菜加了鐵刷,我才吃第二口耶,害我整盤飯都食不知味
 還有點想吐
●耶~~all三天,今天結束了
●我買了一大桶焦糖爆米花耶,結果妹妹他們都回家了,只好留著明天吃
 這樣一大桶要110,不便宜,賣的人居然是短暫的同事

 

 

 

1/2(五)H
功能有氧

 

●狂睡到一點,12點多大雄打來說我過太爽囉,到現在還在睡
●睡起來頭有點痛,還好跳完有氧洗完澡有好一點了
●嘉義8.9度入冬以來最低溫,冷死了,一點都不想出門
●make up forever 的眼線筆評價不錯唷,改天下去試擦看會不會暈
●哈哈,我搞錯了啦,原來大雄的薪水都匯進來了
●那個推銷羊奶的直接就闖進來,好沒禮貌喔,一副壞人樣不討喜
●明天may 跟甜要po新款了,要把持住啊!
●載妙回去,她要買麥當當;我順便問早餐卡,店員說以後沒有早餐卡了
 但星期一到五還是會有早餐優惠,類似早餐卡這樣
●我實在受不了我的大肚子了,穿衣服都超難看的,每天仰臥起坐go
●MORE

 

 

 


1/3(六)
●轉完帳又去買海岩綠,趕得咧,刷27分
●沒事又考包裝
●一大早爆米花的味道就濃到不行,我哩,聞久了想吐耶
●老是差臨門一腳,以前有人會踢,現在誰來踢我?
●1075想氣死我啊!?還好瞎緊張一場,呼~~

 

 

 

1/4(日)H

●為什麼我休假都那麼冷!?不想出門窩在家k小說和雜誌
薑汁番茄好吃
●敗犬女王,好看耶~~還好沒讓我失望
●幸福的抉擇 好像也很好看,明天看一下

 

 

 

1/5(一)
●無聊的人閉不了口,
 無奈的人開不了口;真是貼切啊,我們就聊了一整天的天
●我哩,幹嘛臨時要開會?吼,要連all五天不說,那天我們要慶祝大雄生日耶
●為什麼大家都預感都不太好?!
●1075真的很盧

 

 


1/6(二)H
風格有氧
一中米皇冠T+逢甲深藍厚棉吊帶裙
●今天終於是好天氣,洗了衣服
●有點小複雜的舞步,有挑戰性
●餓到七點多才出門吃飯,我真的有強迫症,死賴在電腦前,
●泰式料理,這間真的不起眼,經過那麼多次從來都沒注意過
 只有一個人也只能點酸辣火鍋,太多根本吃不完小辣有點辣,蠻道地的
 ,等我吃過其他料理,再來詳盡介紹,不過價位真的是很令人滿意
 要不泰式料理一吃都好幾百
     泰老饕民權路96-5號(全買對面)

 

 


1/7(三)
●今天早餐是mos,打電話去訂餐,去取餐時店員東找西找找不到那張打好的發票,
  我不是太高興的跟她說,不用沒關係。我才不想遲到咧
●我哩,換我不lucky了
●我很賢慧耶,超可愛的不織布字
●噗~~mina的星座運勢,1/9是我這個月最lucky的一天,
  上頭寫著無敵且充滿能量的幸運日,那天是公司月會耶
●難喝的四物,讓我能喝下去的動力是已經洗好放在旁邊又紅又甜的櫻桃
  喝完馬上塞一顆進嘴吧,果真好吃

 

1/8(四)
●大雄抽完籤了,野戰炮兵,哈哈這名字這摸這麼好笑
●滙豐打來說我金卡可以升等白金卡,有幾間五星級飯店的餐廳兩人同行一人免費
 雖然只到2/28但超吸引我的,打了電話去double check (沒辦法現在詐騙爆多)
 確定沒問題之後就回傳申辦了

 

1/9(五)
逢甲深綠蝴蝶袖T+REX大喇叭牛仔褲
●一早起床,比上班還早~~睏啊,他們說我怎麼沒穿很辣,拜託那摸冷,保暖重要
●也沒什麼事啦,就run了一下業績很差這樣,然後講一些上次店長會議講的事
 大家想太多,不過有可能今年不加薪了
●2/11、12台北春酒
●沒有蓋茶可以喝,要省錢省錢
●高雄路上塞車,本來20分的車程,硬是多一倍
●妹妹在家耶;一整個很好奇我買的靴子,要我打開給她看
●老媽不跟我拿櫃子的錢
●大雄不愛海岩綠茶
●哈哈,大雄還是被我騙。i pod touch真的好用,沒有白買
●好冷啊,晚上才十度,吃了宵夜才回家,喝了熱湯差很多

 

 


1/10(六)
●九度耶
●我們遲到要開罰單,那你們要嗎?
●美食街吃石鍋拌飯,太辣
●我的皮衣!?斷貨?!我哩~~我很愛那一件耶,好坎坷啊,一直買不到@@
 要去文化路殺價嗎?
●過年快到了,身邊卻傳出越來越多的意外消息,大家要多多小心注意安全啊
●終於lucky了今天
●不景氣的一年寶島鐘錶尾牙居然還有汽車可以抽,而且是2台

 

 

1/11(日)
●超早到的今天,打14分的卡
●阿彰師好可憐啊,都沒客人,還要一直講
●一早的客人很會殺價,我招架不住啊
●all五天好累啊,明天終於可以休了
●美食街的另一間韓式料理不好吃
●文化路那件皮衣也不在了,所以我就算有錢也買不到~~
 更不用考慮不要不殺價的問題
敗犬女王好好笑,一個星期才做一個半小時,不夠啦

 

 

1/12(一)H
四葉黃棕色星星厚棉長T+一中街綠格紋短褲
●三個女人居然在三皇坐了一下午
川丸子不錯吃,對女生來說份量剛剛好,男生可以多吃幾碗飯,飯免費吃到飽,
 很平價,難怪那麼多學生愛
 我點泰式酸辣鍋$110,大雄是麻辣鍋$130又加點花枝漿$60,麻辣鴨血$30
●大雄抓了一些i pod的遊戲,有超級比一比耶,還有原理跟wii一樣的保齡球,
 我很怕把i pod整個甩出去;科技怎摸那麼可以那麼先進&人性化?!
●大創39元商店挺好逛的,不過東西要挑啦,有些很沒質感;
 在生活工場本來要買的薰香燭台120大創只要39
 雖然質感有差一些些,不過真的很超值了,
 還有大眼給的那瓶超好用洗粉撲的也是在大創買的,改天用完可以自己去補貨
 我特愛他們的紙袋,好多都好有質感喔,不管大小都只要39整個有便宜到
●新買的靴子有點點大,買了鞋墊塞進去,還可以增高哩
●笑笑鬧鬧的好累喔
●我很豬頭,每朝沒鎖緊就往包包裡丟,手機筆記皮夾都濕了,還好沒有很嚴重
 而且每朝又無糖,不然我就要哭死了
●i pod當機虛驚一場,不要慌嘛
●有個伴真的很重要

 


1/13(二)
乾拌麵+紅油抄手
●10點10分上班,今天全館晨會,有頒獎還有微笑天使拉票,別樓都好嗨
●炒烏龍沒了,改吃鍋燒意麵,好吃,不過有點不飽
●touch有數獨耶,太過份了
●好久沒吃乾拌麵超好吃的
●超累的,小腿好痠,大雄弄紅外線讓我照加按摩居然不知不覺就睡著了

 


1/14(三)H
灰桃星星毛衣外套+nikis黑星星合身牛仔褲
●這幾天真的爆炸冷,還要冷多久?很煩耶
●今天是回饋日,本來要看雷霆戰狗,大雄臨時說要改看暮光之城,  
 我是都OK啦,只要不是恐怖片我都可以接受;
 沒想到還挺好看的,男主角爆帥,
 大雄說那是小說拍成電影的,
 我還到書局買了第2集回家啃,不過好厚喔
 上網查了一下,男主角之前有演哈利波特裡的西追,怎麼我都沒印象?
 然後它總共有4集,哇,結局之路還很漫長
陶板屋慶生
●放大雄自由他跟同學去唱歌

 

 

1/15(四)
麥當當
●準時12點打電話say Happy birthday!!
●我們真的很愛講話,講不停,然後也逼迫別人講
●我哩,很不lucky耶
●今天開始聽咚咚強了
●大雄今天要收假了,明天下部隊,他現在只煩惱過年休什麼時候
●B1好冷
●為什麼晚上騎車感覺沒有那麼冷,我房間反而只有19度?
●這次的寒流是近3~5年最冷的,嘉義最低到5.4度
●薑汁蕃茄今天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h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