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6(二)台北開會

b2黑側蝴蝶結長袖T+jojo灰格鬱金香裙
●台北開會,6:30就要起床
●會議室冷氣開超強的,披肩很好用,yola這條灰皇家圖披肩很美,我喜歡
●這真的很不公平耶
●第一次有慶生會這種東西,又剛好是12月,尷尬啊
 很澎派,有星巴克茶跟咖啡,有巧克力跟布丁蛋糕,還有一堆燒賣跟魯味
●8點多在地下室等高鐵,所以錯過了大胖的電話
●回到家已經10點多了,比上班還累,而且心更累

 

 

12/17(三)

●呼~~好客人買了三組7002,她說之前有打電話來,我跟她說如果不急的話
 可以等到12月打8折,所以好心有好報
●大雄感冒了,鼻塞,他說去醫務室人好多要等好久,
 就沒去了,沒看醫生沒吃藥怎麼會好?
●很豬頭的把識別証帶回家
●想了一天要怎麼寫mail給經理

 

 


12/18(四)H
拉丁有氧
逢甲黑羅紋T+深藍吊帶裙


●終於牽機車去換電池了,老闆說後輪煞車線整個壞掉所以完全沒煞車,
 還加了黑油(電池700,煞車線400,機油100),他說一顆電池大概可以用三年左右
 我上次換是94年4月,他那邊都有記錄
●好久沒跳江老師的課,拉丁的那個感覺我還抓不太到
●去幫大雄領金融卡
●大雄說今天有長官來,所以一整天都照表操課,所以沒發信也沒時間打電話,
 直到晚上吃完飯就寢前才有空檔;他說最機車的那個班長要出差,
 一直到他們新訓結束都不會再看到他了,開心~~
名佳美每朝6瓶特價150;還買了內刷毛的黑九分褲襪*2,一雙要給妙
喬巴要搞死我了,我租了黑帽要自己DIY把它弄成紅的,然後裝上鹿角
 我果然不是美工的料。藍背包找不到放棄~~
●在鴻圖待了好久,現在書局裡面新奇的東西好多,東看西看時間過好快
●預備要買的東西還沒買齊
●買了一張爆有質感的聖誔卡
●10點多才買了魯味回家吃,剛好老爸也在下水餃煮蛋花湯,偷吃他一顆水餃,
 蛋花湯無敵好喝,是他的拿手菜之一


 

 

 

12/19(五)
●突然想吃奶油厚片,熱量超高的~~完了我
●變裝,沒人要變,都不跟我站同一陣線,哭哭
●耶~~~終於收到信了,還一次兩封,大雄一整個超開心的,他說剛有偷偷
 看一封了,講完電話要再去看第二封
●還好我們排假沒什麼問題;我這個總管很公平的,大家要互相嘛!
●希望MC照時間來,要不就晚點來,這樣就不會碰到過年了,不過好像有難度耶
●真的有無聊到一個極限,連站著都想打瞌睡
●他說收到信超感動的,但看的時候人太多,不好意思哭,看完就去洗了把臉
 ,我笑他說那不要晚上偷偷看喔,你一定會哭的,哭點低到不行
●Pony整個有嚇到我

 

 

 

12/20(六)
ZAX咖啡厚背心+IROO紫紅燈籠短褲


●樓管跟後勤人員變裝都很拚耶,好厲害啊~~有瑪琍兄弟海棉寶寶快打旋風,還有小丸子
 襄理扮春麗整個太敬業了!!

●我的喬巴很遜耶~~
●明天冬至耶,大家聚在小舅家吃黑骨雞,舅媽也給我打包了一份,讓老媽帶回來
 給果他們又跑到朋友那,我本來不等要睡了,就在我躺上床前回來,
 下樓開火熱一熱吃完都快2點了,我明天還要早起吶!

   2008.12.20變裝 045.jpg 2008.12.20變裝 037.jpg

 DSC00449.JPG

 


12/21(日)H
逢甲深綠蝴蝶袖上衣yola's REX合身牛仔褲


●好早喔!還沒七點就要起床,這是這個星期第二次早起了
●是沒有太醜啦,不過也沒有你說的很帥
●吼~~原來是你跟我說錯信箱,難怪我的信都比別人慢,
 它都跑到別人家繞一圈再交到你手上,當然慢啊
●11:30集合讓家屬一直等到快2點才放人,吼,什麼鬼啊,好沒效率啊~~
 塞車又塞好久,還好鐵爸知道另一條經過民雄回去的路,不用跟別人一起塞
 短短的路程在車上也可以睡著,真的太累了
●弟臨時約唱歌,香格里拉很爛新歌超少的,不過大家唱得很high
●晚上老爸打來問我今天跑去哪,我說墾親他居然聽成墾丁,問我今年到底要去幾次墾丁?太扯了他
●買了新光的爆米花去看當地球停止轉動,果真比較香濃好吃。
 效果有炫到,但ending也太不夠力了吧?故事結構不太強,
 但他要表逹的東西有出來
●我真的很瞎耶~~是真瞎的瞎,要幫大雄改金融卡密碼,卻插我的卡進去,
 當然出現密碼錯誤,還不死心試了二次,差點卡都要被吃掉了,
 連大雄都覺得我是怎麼了

 2008.12.20變裝 017.jpg

 

 

 

12/22(一)H
活力有氧
●今天是很久沒開課的蔡老師的活力有氧,不錯,節奏很快,我有小跟上,開心,很有成就感耶
●吃了阿美臭豆腐大滿足,我說吃完鹹的想吃甜的,馬上直奔台灣人喝熱熱的芋圓湯
 吃吃喝喝真的很開心耶
●晚上老媽煮海鮮大餐,一堆魚跟蝦子還有蛤蜊,
●毛家的狗快嚇死我了,一直要撲上來
●卡嗞卡嗞好吃,但我本來就是愛吃爆米花這種東西的人,它比現爆爆米花還脆
 隨時想吃就可吃,不像爆米花一次就是得買一大包,當天沒吃完就軟掉了
 這種好方便啊,但要減肥的我,唉唉...
●晚上要一起去看中正公園的演奏,大雄居然拖到8:35,我們到的時候都快結束了
 今天是馬來西牙來的,最後還唱了新不了情
●有沒有那麼冷啊?穿了我最厚的褲子裡面還多穿褲襪
●明天要收假的人,租了三部片,一定要塞滿滿的嗎?
●呼~~~還好!
九降風,沒有好看啊!

 DSC00476.JPG

 

 

12/23(二)
7-11拿鐵85度C法式千層
●大雄今天要收假了,拿點心來給我的他,有些鬱卒,我努力讓他笑一笑
●下午就開市,開心耶,很難得
老天爺啊完結篇了,雖然看二次了,但還是都要哭一下
●收到le-sands 黑中包質感真好啊,而且中的有附長背帶,長度可自己調整

 

 

12/24(三)H

活力有氧

●star mimi跟里琪的衣服都來了,很開心的到7-11取貨
●我愛上了蔡老師的課,大概有七成我都在拍子上,耶~~~
●跳完有氧,剛好去看妹妹跳舞
●今天一整天都沒上妝耶,連隔離霜都懶得擦
●老媽把200元中奬發票給我,我的都還沒對,實在很懶,又不會中
●今天是聖誕夜耶~~而我是個宅女
●洗好澡很勤勞的去角質,用的是碧兒泉柔晶喚膚拋光膜
●照片大致上挑好了
●我也想喝85度c的海岩綠茶,看起來就很像我們在高雄開會喝的蓋茶
●今天把除濕桶都裝上新的除濕劑

●今天又接到詐騙電話,說什麼我上網買東西不小心按到分期付款,
 所以我原本買1200的金額,它會每月從我帳戶裡扣扣12期
 。我很冷淡:好啊,沒關係,就讓它扣,反正我錢好多花不完。
 她就默默的掛掉我電話,哼~~要不是我在看妹妹跳舞,沒空理她
 我會跟她玩一下子,當我們是白痴那麼好騙啊?
 滿嘴大陸口音,一聽就不對勁
 

 

 

 


12/25(四)

海岩綠茶果真是高雄的蓋茶耶,只是它那一層鹹奶油沒有蓋茶那麼濃郁
 口感差了一大截
●一早就有人來買尾牙要抽的東西耶,雖然是一台小小果汁機,
 但一早開市讓我很開心
●慘了,快感冒了,喉嚨不舒服,又有點小咳嗽
●琦找不到他堆高機的駕照,翻箱倒櫃找好久
●飯島愛居然死了七天才被發現,好淒涼喔
●吃晚餐時我被主管包圍,吃得好不自在,快快結束
●我被那封簡訊整了...
1075,盧好久喔
●再次証明我手真的不巧,假睫毛我貼了五次有吧?
 還是沒成功;哪個人來救救我,到底要怎樣貼?
 手殘啊!看了幾個化妝逹人的部落格還是沒有答案
 不過卻意外發現化妝真是件好玩的事,尤其是我一直都忽略
 的眼妝

 

 

 

12/26(五)

●不想感冒,很乖的帶保溫杯來喝溫開水,共喝了1500CC
●終於擺脫了聖誕帽,今天有精神的上了睫毛膏跟眼影
 貼假睫毛我還太嫩,暫時先放棄好了
●買了芭樂要回家吃,在門口遇到老媽他們一行人剛好從二嫂那回來
 要去紅頭那,我當然要跟,還有妹妹跟弟媳他們
●在紅頭那還是持續喝熱開水,今天喝了快3000CC吧?!
最後的朋友我看到快四點~~~~還沒完

 

 

 

12/27(六)H
LBT藍厚棉連帽長T+逢甲黑內搭褲

●沒事幹嘛打電話來?不是很想跟你有交集

DSC00509.JPG
●老媽買了一件熊熊連帽長T給妹妹,還有條紋內搭褲,超可愛的
(用手機又是在晚上所以畫素不夠高啊,加減看)


●妹妹自告奮勇要幫我拿羊奶進來,她說被人喝完了,裡面夾了一張紙
 她還知道要拿進來給我們看,原來是有喜事休二天啦
好朋友終於來報到,不過我希望還能再延後幾天,
 這樣過年時我就不用擔心會不會來
諾比舒冒效果不錯,吃完一下子喉嚨就不痛
●還好這次不太會痛,沒吃止痛藥還可以去逛夜市,只有小悶
 老媽買的綠茶,我把它加熱
●大雄說他被嗆,我要他低調些
●這個時候喝熱粉圓撞奶最適合了,好好喝喔~~我還跟大雄炫耀
 他超想打我的,因為這是我們兩個夜市愛攤之一
●表哥說要介紹村長的兒子給我認識?!暈
後的朋友看完了,真的好看耶~~結局我滿意

 

 

 

 


12/28(日)

●昨天太晚睡了,早上起床上班很痛苦
●還是維持小悶,在7-11買了熱桔茶
●怎麼喉嚨不痛換流鼻水
●溫開水還是有喝1500cc唷,好乖
●超早睡的,還沒一點就躺平,愛睏死了
●賣錯烤麵包機,自己還貼了61元
●騎到豆漿攤臨時彎過去想說買一杯熱豆漿喝;不小心和對面
 機車小小擦撞到,那個台客還轉頭瞪了我一眼,雖然我臨時
 轉彎是我不對,但你在文化路也騎太快了吧?我已經有看到你
 也停在馬路中間好幾秒,你還是直衝過來

 

 

 

12/29(一)H

STAR黑長版連帽針織+Joyce灰人字紋合身窄裙

●USB找好久喔,我還以為放在公司,還跑去拿,
 結果是在我制服口袋裡
 還好有找到,我一度以為不見了
●載妹妹去光南買筆心,她居然拿著拿著就把我筆心弄不見了,我哩~~
●經過那隻讓我和大雄嚇到,會動的聖誕老公公也讓妹妹分不出是真是假
●到底要不要買那雙咖啡長靴,好猶豫喔
●去拿最後一罐爆米花,媜的爸媽人好客氣;
 外婆跟妙都說好吃要我再訂,我上網去看,現在訂要到過年後才會到了,
 外婆說不景氣的時代也有做生意的方法,那麼貴也賣到嚇嚇叫
●那個塑身九分褲有燒到我,我的肚子也都不能見人
 但明明是九分為什麼三個人穿起來都只有七分?
●去角質:CC毛孔泌潔霜,好冰啊,冬天用這個真是酷刑
●老爸也超喜歡我的金錶,一直要我給他戴

 

 

12/30(二)


●超lucky的,出門要上班時雨就停了,我連雨鞋都穿來了
海岩綠茶熱的也好喝
●一直錯過大雄的電話,
●主任也太爽了吧,整個下半月根本都在休假,要跟你check工讀生
 薪水都遇不到你上班
●我哥跟大嫂在大掃除了耶,今天是廚房牆壁,我沒看過我哥那麼骨力
爆米花又被嗑完了

 


12/31(三)


●我吔海岩綠茶倒了,早知道店員說要用袋子裝,我說好就是了,幹嘛為了要環保
 搞得我一堆紙啊,有吔無吔都弄到奶油超難擦的,喝的時候又倒,這杯海岩綠跟我
 犯衝啊?!
miss O幫我貼假睫毛整個貼很順,眼睛放大1.5倍,我要多練習
●眼線暈得咧,我眼皮超出油,
 他們說不用理它讓它變成小煙薰
 誰有不暈的眼線筆?
●大家都有活動~~我是宅女,大雄不能陪我跨年啦
●每年的這個時候都很冷耶,去年也是冷到不行,最厚的那件衣服都出籠再加羽絨外套
●在報紙看到不織布idea
●收到黑星褲了,剛穿真的爆緊,我一度以為我又拿太小一號了,
 不過穿一會就還好,挺合身的,很顯瘦,我應該要稍稍瘦一點點,尤其是屁股。
 倒是是骷髏頭T緊了一點,我以為羅紋棉會很有彈性
●一堆人倒數跨年,吵翻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h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