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四)小F
 ●人客不要靠近了,我不想賣啦,尤其天兵莫名其妙一直賣~


5/2(五)大F 
 ●很的打給經理,原來是我誤會了獎金制度,我不用除以二再除二,
  阿貞在旁邊:啊就早點打唄,就不用火那麼久了~~~
  不過就開心的還是天兵吧,整整多了四千,衝吧,everbody~~
 ●再95折喔,阿貞決定明天來衝業績
 ●很不妙,喉嚨有點痛,真糟糕


5/3(六)F
 ●很烏龍耶,以為今天要DEMO
 ●燒聲了我,天啊,客人好辛苦喔,隆聽嘸我共什

 ●b牌的業績讓我很傻眼



5/4(日)F
 ●弦子的歌好聽耶~~捨不得第三者的第三者~~有fu
 ●好沮喪喔我,我今天是個徹底的癈人,啊唷,我耶聲咧?


5/5(一)H
 young黑白條紋不規則短T+LBT白縮口前口袋棉裙
 ●葉記牛肉麵,兩個妹妹真的好搞笑
 ●帶了柚綠去探班,好心的知更鳥巢老闆娘還給我龍眼乾金桔
 ●睫毛膏寄來了,真快,真的不會暈,好用好用
 ●阿胖嫩B.39比30,呵呵呵,嫩啊你~~
 ●終於還是去看了醫生,再這樣下去,阿貞就不讓我去上班了,打針好痛喔~~
 ●老媽還幫我刷桑椹樹的葉子,燉了一個多小時,趕快喝,快快好,
  老媽說再不好明天就要買粗梨子燉冰糖了~~表哥要我明天買彭大海帶去公司泡熱茶喝
  期待明天恢復我雖然不太美妙但中氣十足的voice
 ●好想唱歌喔



5/6(二)大F
  皮蛋牛肉粥肉鬆
 ●依然燒聲,早上買了澎大海,吹了一整天的冷氣,頭好痛~~又愛睏
 ●下班買了豆漿攤的法式吐司,好吃好吃,
  頭還是痛,回家洗完澡,馬上上床連電腦都沒開





5/7(三)H
紅polo衫+mago牛仔五分褲

低衝擊有氧
 ●低衝擊有氧,還是有亂耶~手忙腳亂
 ●好一點了耶!有聲音了我!開心!
 ●一時興起,買了食材學報紙做海鮮煎餅
  我跟我的助手都手忙腳亂,粉的量好難控制喔,75g到底是多少?
  小失敗,還能吃,但都不脆,海鮮有分離耶!下次改進之後,一定大成功!!
 ●大電牆倒了!麥鬧啊,今天總經理要來耶


5/8(四)F
 ●弄嘸人呢
 ●督導有來喔
 ●卷卷燒好吃耶,可是一罐60幾好貴,鈺傻傻咖哩跟起司也分不清楚?!



5/9(五)大 F
 大阪燒
 ●有惠貞上班的日子總是旺
 第八夜~~~好看~到底是進去誰家?



5/10(六)三
 ●晚點上班,跟弟他們跑去椰林吃午餐,泰式料理好吃好吃,
  好好笑,帶了相機卻沒拍,沒辦法!上菜大家就狂吃~~~
 ●設計師今天來弄大電的牆,惠貞黑了小李一頓宵夜,
  大家邊吃麥當當,邊聊天,開心的很~~待到1點才走
 ●忙忙忙~~~忙到翻~~~果汁機也狂賣,小電11大電5.5





5/1(日)三
 ●親愛的媽咪,母親節快樂
 ●每天都一直講講講,燒聲要完全好也很難!
 ●最後一天了,我頭一次那麼討厭膠帶這鬼東西 
 ●kitty 蛋糕好難吃
 ●我要氣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h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