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7 (一) H
 cantwo白黑條紋小可愛+LBT白短袖小外套+v-k深藍三層短裙

 ◎買個制鞋,反反覆覆,猶豫不決!金色勾勾很吸引我,胖快被我搞瘋了
 ◎去nice拿走我的哩哩扣扣小東西
 ◎老媽要我幫她買的SKII,我找了金主合送她,呵呵,這個母親節禮物有太早送嗎?


4/8 (二) F
 波霸拿鐵綠
 ◎厚,我要6517啦!為什麼沒貨?!
 ◎冷氣是不用錢的喔!害我頭疼了一整天
 ◎楊記蕃薯好吃耶,停不下來


4/9 (三) 
 炒烏龍+炸豬排
 ◎難得吃粥,好吃好吃
 ◎蛤~~~還要畫平面圖喔,這年頭櫃姐難為啊!



4/10 (四) 高雄月會
 p‘s咖啡公主袖短T橘 藍白花花裙
 ◎厚,一個比一個會拖,開會開爆久,實在很沒效率
 ◎第一次坐高雄捷運整個很新,但沒有我想像中的漂亮,
  是我們上下站的點剛好不美嗎?
 ◎手紙~前面很沉悶,但最後那一幕有感人,害我哭哭~~



4/11 (五) F
 ◎晚上經理臨時來耶,也沒說要幹嘛,待了一晚上,九點多才走




4/12 (六) H
 ◎呼~終於啊~~
 ◎見龍卸甲,趙子龍的故事



4/13 (日) 大F
 ◎忙忙忙,小電都一直忙,大電wake u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h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