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high喔,今天

阿胖的第一本實體書上架了

跟阿胖來到之前就約好的全家旗艦店,架上有四本耶,真多,

是因為嘉義是阿胖的大本營嗎?

結帳買書,呵呵,發票上還有鐵雄耶,好奇妙喔!


昨天在三皇就預先看了還未完成的藍影,

好好看喔,好想知道為什麼他沒有聽到她內心的聲音,

這一類型的題材是我在認識胖之前幾乎都沒碰過的,不論是小說或電影,我都不感興趣,

因為我把看書當作是休閒娛樂,我想很輕鬆的閱讀,很開心的看完一本書(有膚淺到嗎?)

是胖輕鬆容易閱讀的文筆,一步一步帶我進入這個領域的,

老是跟他抱怨不要拿還沒完成的作品給我看好不好?

每次都ending在剛好刺激的地方,有種想打人的感覺,

或許有些人會說他某小說像某電影情節,那些電影我都沒看過,所以我沒感覺,

但是我想說的是,那些電影沒吸引我去看,而你的小說吸引我去看,這就是你成功的地方,不是嗎?

阿胖,要加油喔!

這是你的一大步,而且我知道你的腳步不會停歇,只會越跨越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h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