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到底是怎麼搞的也不知道,mc居然整整遲了10幾天
 
還好今天早上來了,不然我真的會被經前症候群燥鬱症搞瘋~

每天都”蔡”在等,雖然吃了月見草油經痛舒緩了許多,但有時還是會悶悶的,

這半個月心情都不是太好,呵呵,可憐了我家阿胖~每次都被我的無名火燒到

mc這二、三年來都超準時的,

什麼因為工作壓力、心情不好而引起的經期不順都不曾發生過在我身上,

這次到底是因為什麼?我也搞不清楚,不過我是該好好保養身體了,

因為有吃了月見草油而懶得燉的四物雞,我還是每個月乖乖喝吧!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h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