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妳的第一封。


嘿,親愛的mindy!

今天我讓妳不高興了,我很懊悔。

我不應該把我們之間的秘密這麼沒有隱密性的攤開來。

我知道錯了,我沒有顧慮到妳的感受,是我不好。

所以...原諒我...

不要因為這樣不傳甜甜的簡訊給我...這樣我會沒有元氣的。
我需要妳的甜蜜簡訊,因為妳已經佔有我心中一塊很重要的地位跟存在了。

也許只是很普通的一句話,可是那些話都是讓我一整天開心的原因。

所以我以後不敢了,請原諒我。









然後,妳說妳謝謝我當初沒有放棄。

謝謝我當初沒有就這麼轉身退開,謝謝我給妳幸福。

但我也要謝謝妳,因為妳讓我知道什麼叫做「幸福」。

我不喜歡妳,可是我很愛妳。



早上,我喜歡聽妳庸懶的聲音。
好可愛好可愛。

喜歡妳的任性。

也許真的是情人眼中出西施吧。

但妳的一舉一動對我來說,都是如天搖地動般的大變化。

所有的事都很新鮮。

今天,我還是一樣。

我愛妳,滿滿的一百分不變。


這是我寫給妳的一封信。

希望這封信會寄到妳的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h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