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11號。

吵架完的隔天,一切都好。

以為又是跟平常一樣的一天,卻在送愛心晚餐的時候又出了差錯。

我不知道為了什麼?

我有好多事想跟妳說,妳忽然跟我說拜拜。

我當場錯愕,我還有好多話想跟妳說,卻忽然說了拜拜。

我還在走出櫃台的同時轉身跟妳說:「妳要趕我走?」

妳就只說:「路上小心」

妳知道嗎?我好失落,莫名的失落。

才剛到那邊沒有多久就要離開,我還有話沒跟妳聊,還有好多事沒跟妳分享。

很想見妳,見到了卻又這個樣子,我不懂。

我是不是又做錯了什麼,回家打了電話給妳,講到剛剛的情況,我的口氣其實很失落,因為我到家了,有很多事還沒跟妳分享,莫名的失落,也許我太自以為是了,太貪心了。

總是想賴著妳,讓妳覺得很不耐吧?

我很簡單,我只希望我們天天都能開開心心的就好了,為什麼總是會這個樣子。

掛掉妳電話的同時,我好難過的哭了,妳悶悶不樂的口氣到底是為了什麼?

我真的不懂,是我太任性了,所以惹得妳不開心了嗎?

為什麼………我總是一直在做這些會讓妳不開心的事?

大概我真的是一個不討喜的傢伙吧……

所以才會一直讓妳不開心,可是我真的很希望妳能開心啊……

我這個男朋友……在妳的眼中……是不是很失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h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