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白雙雄.JPG 

超開心的!

入手剛好一個星期整,

but跟我的女朋友超不熟的啊

因為適逄過年檔期忙翻,上班忙,休假更忙

現正借給大胖保管加研究,畢竟拍我最多的也是他

他摸熟了再教我更快,希望下個月的上海之旅可以拍出點像樣的東西來

 585855.JPG 

系出同門,長的可真像

 

 

 

GF2.jpg  

貼心的大胖在我入手gf2的隔天就又補上一本  

 

雖然這個生日禮物整整遲了二個月,但等待是值得的!!!

我真的好愛我的女朋友啊~~

 

謝謝大胖!

太感性的話你知道我實在不怎麼說得出口

不過你的好全被我一點一滴收進心中

 

雖然很多時候我很強勢,像個老媽子一樣對你管東管西的

但該疼我的時候你總把我寵的像小孩一樣對你予取予求

套句身邊的人常對我講的,真的是打著燈籠都找不到的男朋友

but...

 

 

 

 

沒錯!人生最可怕的就是這個but

 

 

 

 

 

啊你的體重是發生什麼事?!

連李安都發現你胖了!

你皮跟肉都要給我繃緊一點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h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