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887.jpg 

好暖,好暖喔,裡面的毛好舒服,整個就像是踩在雲上嘛~~

 

以前不敢買雪靴是因為我的腳不小,很怕穿起雪靴更顯得腳ㄚ子大

但在去年被蘇菲燒了一個冬天,氣象報告又一直說今年冬天會爆冷的

我就這麼給它敗下去,但當然不是UGG的,沒穿過雪靴從平價的韓貨下手

一雙才一千初頭,我買的是中筒的,深巧克力色,這色的好搭程度不輸黑色

我沒看過正港UGG所以也不知道質感差在哪,但價格硬是差了好多倍

是說路上好多仿的UGG我都分不清正假@@

 

收到鞋子到現在天氣一直都不冷,好不容易來了個冷氣團我都要上班

趁今天冷氣團尾巴(其實不太冷耶,只是早晚溫差大一了一點而已)就把我的雪靴穿出門

IMG_0893.jpg 

裡面我穿上紫色的五分袖毛料洋裝,下方還有2個一大一小的口袋做點綴

話說這種拋拋五分袖很難穿外套,沒拉好整個會塞在上手臂上

IMG_0894.jpg 

還好我有這件07年by3的微傘狀大衣可以搭

它連袖子都是有點傘狀的,然後是9分袖,所以不管上衣袖子有多篷都嘛塞得進去

冬天最值得投資的單品非外套莫屬,尤其是機車一族,保暖又好看的外套真的不能缺

像這件我在季末單一特價買的才$1590,穿了好幾個秋冬了依舊很挺

很可惜by3這個牌子已經走入歷史了,它可是我換季必逛的挖寶愛牌

 

還要來講一下這件target仿牛仔紋路的棉質內搭褲

是今年過年前陪小表弟採購新衣時為了要湊它們家的滿額贈-安全帽而買的

它沒有分size,其實看起來也真的很小一件,我還以為我穿不下哩

試穿後驚為天人(還好剛好塞得下),修飾效果真好,

雖然它有一點厚度但穿起來很fit,完全不顯胖

重點是一件好像才3.4百的樣子,我看今年我還得再去敗一件免得以後洗爛沒得穿

 

 

IMG_0891.jpg 

其實當天真的沒那麼冷啦,只是搭個圍巾會出色一點,

而且我們還要去看電影帶著圍巾可包緊緊很溫暖,不知為什麼電影院冷氣都特別強哩

順帶一提我們那天去看了哈利波特,金賀看!!

妙麗在裡面超正的,我很喜歡她在裡面的穿搭,正翻了~~

她把頭髮紮起來也很好看,不管是低馬尾或亂亂的包包頭,都好有氣質又不老氣,讚!!

 

IMG_0890.jpg 

怎麼看都覺得我自拍比較瘦,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h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