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有這趟旅遊是因為某天看到滙豐信用卡的專案,

一泊二食才3999,而且是墾丁夏都

雖然是最舊的普羅館,但沒關係啦~~超想去看看夏都的私人沙灘的

3999是普羅館山景雙人房,我還加了600升級成海景房,所以是4599

有附早餐二客&晚餐二客,都是buffet,也太划算了吧!!

 

一路上我跟大胖輪流開著車,約三個小時即到墾丁囉~~

還沒到check in時間,開車到船帆石去晃晃,沒想到要下車時下起大雨

只好折返囉~~

 

check in中,海角七號的大廰,還有馬拉桑大看板 

這是位於波西塔諾館的大廳,也是海角七號拍攝時的大廳

 

check in 時櫃台小姐告訴我有幫我把房間升級成家庭房

為什麼我也不太清楚耶,反正很lucky就對了

 

服務人員帶我們到房間時,我才知道原來不只房間升級成家庭房,

還從普羅館升級到瑪貝雅館~~哇~

好大的房間啊,莫名其妙被升級到家庭房 

房間真的有夠大,多了二張小床可以隨意亂丟東西&行李

然後雙人床永遠是空空的想躺就可以躺

而且房間還是整個挑高,因為屋頂是做斜的,所以愈後面愈高,一點壓迫感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h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