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30743.jpg

今年春夏”男朋友褲”還是一整個大流行啊~~

去年秋冬我也買了一件小基本款的男朋友褲(下次再po)

今年過年前又入手了一件~~

2件的刷色、版型差很多

 

 

 

嚴格說來這件比較像哈倫褲

哈倫褲是啥?

 

通常來說即是”上寬下窄”的褲子

其它像是飛鼠褲、老爺褲、紳士褲都是它的別稱囉

 

 

P1030767.jpg 

很明顯的屁股的地方不是合的,

小腿那邊就是順合下來的,

把下半身修飾的很完美哩~~

 

P1030748.jpg 

 

 

 

今天我沒有把褲管捲起來,所以它原本的長度即是全長

這種褲比男朋友褲顯得腿細&長一些

 

愛拍穿搭 

(捲起來的樣子,沒差很多,因為那天在台北有點兒冷所以沒捲很高)

 

桃紅T是nike的,09年購入打折品才440

一整個是我的心頭好,顏色亮拍照美氣色好皮膚也白,合身又顯瘦,質料更是好到爆炸

你說我怎能不愛?

 

淺藕色魚口鞋是09年上台北參加公司春酒在五分埔挖到的寶

韓國零碼鞋才300大洋,試穿ok馬上打包~~

這個色無敵百搭,春夏秋都ok啦~~

 

 

P1030772.JPG 

項鍊是少女品牌GOZO,每次戴都有人問

好像才3、4百的樣子,不過也是去年的了

同款還有金色哩

 

 

P1030740.jpg 

搭上這件灰色皮衣,帥氣又俐落

這皮衣愛買韓貨的人大概都看過吧,去年秋冬很夯

不厚不薄,對付這忽冷忽熱的四月天剛剛好 

微微的公主袖,騎士風版型,挑合身的尺寸穿起來就很顯瘦

裡面內裡的布還是狂野豹紋呢

 

 

ps來一下

1.我的哈倫褲超多的,什麼基本色,什麼長度都有,改天生一篇出來

2.今年春天超克制的我,才剛入手春夏服而已,是很夯的碎花連身褲,好想來個夏天穿搭喔

3.下個月要衝墾丁囉~~~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h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