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愛逛網拍的我,最近一直在找八九分的牛仔褲,

好多賣家都有賣這款牛仔褲,穿起來真好看,

多家比較下,我選擇了這個賣家,


為了要拿什麼尺寸我猶豫好久,也看了很多賣家的問與答,

大家都說這件版子有大一些,所以就挑了S,唉唉~~

結果它爆緊耶,穿得下是穿得下,但好緊喔(我是該減肥了)

不過穿起來是頗顯瘦,質感也不頼,韓組的果真不同,

我真的超愛逛網拍,每次在店家看到喜歡的就會瘋狂上網找,

或者在網拍看到喜歡的就會去店家找看看實品,再決定要不要買,

畢竟網拍價格跟店家還是有差的,雖然老是要等追加,每次買到寄來都要個十天半個月,

不過還是值得的,反正我也不急著穿,能省點錢就好,

這件也不頼,這次去台北就穿這件,休閒又有型,




呵呵,我網拍,而且樂此不疲~~

台北行,還要等等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h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